加装了一个小厨房,没有申请permit, 现在想要出租,会有麻烦吗?

大胖胖猫
楼主 (文学城)
南加住房费用比上年上涨4–5%。 https://www.bls.gov/regions/subjects/consumer-price-indexes.htm 比全美平均增长高一个百分点左右。
Q
QinHwang
2 楼
总是很难下决心给老房客提租,估计比现市场租价低15-20%了。房租房价增长过快也不是好事。
I
IEbird
3 楼
俺还是决定了更换长期住户。为了低租金凑合住房子越来越差不能维护,同时也担心万一租控租金起点低。
山里人家168
4 楼
+1,去年就让

住了七年的住户搬走,因为他们提出要换地毯,房租低场价太多,万一租控自己被动。他们搬走整修后比市场价高100租出。

p
peachtree123
5 楼
租控对地主不好,对穷人还是很有用的,以前没体会

租控对地主不好,对穷人还是很有用的,以前没体会,直到儿子到加州读博租房。学校给博士生的钱很少,不够吃饭租房,

他又不肯接受我的支助。好在他认识一人,读本科时就住在那里,由于有租控,工作几年了还住在那里,他分租一间给我儿子, 比市价便宜多了,不然就得睡大马路了。

毛人
6 楼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Somebody else paid it one way or another.

租控只保护那些已经租上房的房客。比如您举的这个例子,好处是被那个您儿子认识的人占了,而且他没有像地主一样承担任何投资的风险,只是因为先到先得而占了那套房。

当然,他可能给您儿子的房租很便宜,那是因为他们认识,不是因为租控好。

p
peachtree123
7 楼
年轻人没什么赚钱意识,我儿子另一好朋友,最近父母卖掉了在东湾的一个市场,得了一大笔钱

就给他在学校附近买了一个single house,邀请好朋友们同住,全包只收500,我儿子又准备搬家。穷学生就是哪里便宜就往哪里走,不怕麻烦。

毛人
8 楼
寥寥几句已经看出您有个好儿子。自立、名校、人缘好、朋友多,恭喜恭喜。
Q
QinHwang
9 楼
我那些多组200没一点问题。这些老房客按时付房租,不怎么打搅我,实在是省心。新房客就难说了。花钱买个安全吧。
柠檬椰子汁
10 楼
寥寥几句已经看出您有张甜嘴,不奉承,不虚伪,实实在在地夸到点子上,可圈可点
毛人
11 楼
诶呀妈呀,原来柠檬也会说好话,激动得瓜子撒一地了。
柠檬椰子汁
12 楼
我从不说好话,我的好话都是反话。
毛人
13 楼
……

凸 国 凸

中间是国字脸。

p
peachtree123
14 楼
过奖了,谢谢,我本人不是地主,但喜欢看地主们的故事,人生百态长见识

从儿子租房的经历,发现穷人也不容易,发点感慨而已。

p
peachtree123
15 楼
柠檬大师知识渊博又热心助人,是我的偶像
毛人
16 楼
我替他回了:过奖,过奖。我只是一个下乡知青。
柠檬椰子汁
17 楼
别别别,你看我的网评

纸上谈兵 -- rapidestate
就会google  -- sweetptt
书呆子  -- 老朽
这个性格找不到老婆 -- 忘了谁说的但是评语记住了

 

毛人
18 楼
哈哈,第四句刚好出自在下。原文是“柠檬不光棍,世上无天理”。
柠檬椰子汁
19 楼
凸凸一下好伐?
l
la_Butterfly
20 楼
我今年也涨了房租

一个涨16%, 一个涨4%,感觉LA county涨得比OC快。

守月
21 楼
这一次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