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或者美国割眼袋

y
yzxm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人割过眼袋吗?能提供国内或者美国的信息吗?我好想去试试,但是又怕毁容,感觉有眼袋老了5岁+的感觉啊
s
sitong
2 楼
也想做,最好是在美国,方便,求推荐
k
kaj_112
3 楼
同求!千年大眼袋一笑起来眼睛底下好多褶~
y
yzxmf
4 楼
哎都没有人回复啊
f
fivecolor
5 楼
美国不知道,国内医生应该是熟练工了,如果年轻皮肤没有松弛只需内切取脂肪。年纪大皮肤松弛需要外切,这个技术要求稍微高一些,恢复比内切慢。
t
tzgn
6 楼
我弟媳妇一个月前在上海的华安做过,内切的,我9月底回国时她告诉我,我觉得做的特别好,一点看不出,4800好像。
n
nomorewaiting
7 楼
东京银座cuvo clinic,3万人民币+。找的是久保隆之。
l
lailaiwangwang
8 楼
MM, 不知道你想了解国内那个城市?差不多两年多前我陪朋友在深圳做过去眼袋的手术,不过我朋友四十岁以上了。她有眼袋但不算大,做之前医生建议她顺便也做个提眉,所以她做了两项,花了一万多人民币,效果挺好的,本来她形象就不错,做了以后感觉更精神了。
l
lailaiwangwang
9 楼
忘了说了,她做的是外切,因为年纪大皮肤松弛只能做外切,内切是适合年轻女孩皮肤紧致的。
S
Starsky1
10 楼
也想割,又担心做不好毁容了
A
Acebria
11 楼
眼袋割了还会长出来吗?
a
acilleslu
12 楼
东京银座cuvo clinic,3万人民币+。找的是久保隆之。

nomorewaiting 发表于 10/18/2016 12:10:24 PM
相比国内的熟练工,这个好在哪里呢?
b
benzhuzhu
13 楼
回复 11楼Acebria的帖子

不会,我八年前做了内切。
c
cristal2011
14 楼
我没有下眼袋,但我是泡泡眼皮,肿眼泡好难看,眼影都没法化。一直幻想有种针,piupiu打一下,眼泡就消肿啦……怂人不敢开刀呀……
l
ld8284
15 楼
我觉得国内做比较好,毕竟人口多医生相对熟练些,肯定要找最好最权威的医生,实习生绝对不能碰
白菜87
16 楼
眼袋割了还会长出来吗?
Acebria 发表于 10/18/2016 2:18:50 PM

会,可以再切。
y
yzxmf
17 楼
回复 8楼lailaiwangwang的帖子

我在武汉,但是如果国内其他地方可以做的话过去也没问题
y
yzxmf
18 楼
回复 13楼benzhuzhu的帖子

我现在还不到30,想趁着年轻做内切
y
yzxmf
19 楼
回复 6楼tzgn的帖子

谢谢,这个信息很重要,大概需要多久恢复啊
t
tzgn
20 楼
回复 13楼benzhuzhu的帖子

我现在还不到30,想趁着年轻做内切
yzxmf 发表于 10/19/2016 12:33:51 PM
你這麼年輕就要割眼袋?我弟媳婦40多了,據她說中秋假期割的,休息了一天,然後還全家在周邊玩了兩天,第四天去上班就不明顯了。我聽了不敢相信,我看見她時已經半個月多了,確實看不出來。

我老公在台灣也割過,他其實眼袋不嚴重,但陪我去了兩次整形診所諮詢別的,就順便自己割了一下,他恢復的慢一些,2個星期時我覺得還能看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