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daycare下完雨出去玩的情况

沙漠小牛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之前有一次,前一天晚上下雨,第二天晴了,可是daycare的playground滑梯和草坪上都有水,老师就放孩子出去玩了,结果我女儿第一个上滑梯,浑身都湿了。老师说他们平时只擦院子里玩具上的灰,滑梯的水不管。
吸取教训,今天早上出门前在下雨,我叮嘱她爸要问问老师雨停的话出去与否,我女儿一着凉就咳嗽厉害,出去玩的话能不能帮看着别让她上滑梯和水多的地方。结果上午老师还说不出去,下午雨就停了一个小时,还是把孩子放出去了,这回从头到脚全湿了。老师说是刚出去五分钟就下雨了,被淋到所以都湿了。可是淋一下也不会湿的那么透。觉得她还是去草坪和滑梯上玩了。
想问问daycare都这样吗,下完雨草坪湿的就放孩子出去?上一次女儿同学的衣服也湿了,他妈妈,白人,还边跟老师聊天边看她儿子换衣服,根本没当回事。是我太矫情了吗?还是daycare不该放孩子出去啊?下周还要下雨,是不要给娃全副武装雨衣靴子?求教怎么应付这种情况?
l
lovejames
2 楼
我们DC都是全副武装的老师要求带着雨衣雨裤雨鞋,每次出去都给穿上。还要备着几套干净衣服湿了就换掉几乎天天都是早上去一身下午回来已经另一身了
m
miwu
3 楼
我们下雨也出去玩,你应该给孩子准备雨衣啊,出去前老师会换上的
s
siwo65019
4 楼
w
wchippo
5 楼
衣服湿了老师不给换么?
兔绒绒
6 楼

我们这儿地太湿了是不给出去的。不过,小朋友衣服湿了,老师应该换啊。
h
heye
7 楼
我们这只要不下大雨,都是穿雨衣出去。
沙漠小牛
8 楼
没说清楚,老师给换衣服,第一次弄湿的时候,老师过段时间才发现给换,回家半夜就咳嗽了。我们生活在雨少的地方,上幼儿园快一年了,这是第二次下雨,所以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
a
aipple
9 楼
我觉得给换衣服就还好。我们是给穿雨衣雨鞋。衣服湿了会换。其实也不会很及时很尽心。经常因为天气变化冻感冒(估计她们带出去没穿外套)。我觉得能怎样呢,她们也不会特殊照顾谁的。刚好提高免疫力了。当然,觉得该提醒就顺口说一句。
w
wchippo
10 楼
给换衣服应该还好吧。不过我们这一般下雨就不出去了。在室内的gym玩。草地湿不湿没有pay attention过。不过美国孩子估计都得皮试点长大吧,不然上了小学以后更麻烦呢
猪小呆
11 楼
我们这里下雨不会出去,有室内的gym,出去也是老师带着遛弯,不会去playground。衣服湿了老师要换,穿一身湿衣服是不对的。
童年
12 楼
我们这里的滑梯,上午都有露水,很多很多,每次我带着孩子去玩,都先擦干,美国人好像都不管,孩子一撒就直接呼啦啦滑了
4
44ff
13 楼
老师应该搽啊,还有就是教孩子裤子湿了给老师说,需要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