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 deductible-支持川普的可以去这个voter动员网站捐钱

c
coloric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www.myfaithvotes.org/

这个网站是Dr. Ben Carson chair的,主要针对conversative Chrisitians, 倾向于Trump的,还能tax deductible.我捐了$100

我最早是支持Dr. Ben Carson, 后来就一直从bencarson.com收到支持trump的内容和捐款连接。Dr. Ben Carson也是真正爱国,虽然开始不喜欢Trump,后来发现Trump选不上美国就完了,还是不计前嫌帮助他.
c
colorice
2 楼
回复 1楼colorice的帖子

顶一下
m
mj2009
3 楼
怎么看出来倾向于trump阿
c
colorice
4 楼
回复 3楼mj2009的帖子

虽然voter mobilization都是无党派组织,但是target人群不一样,像为O8作弊的Acorn就是拉一车车无业游民(黑人)去到处投票,投的肯定是民主党,而这个faithvote target保守派基督徒,传统上大多支持共和党,而且Ben Carson也是endorse Trump的。
b
brandnewvest
5 楼
背书了啊。

这些所有的候选人里最合我意的就是Dr.Carson. 可惜太小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