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求推荐SanDiego的familydaycare,找到头大!!

e
egg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San Diego的姐妹,能否推荐一家family care 或者比较好的daycare center ? family care 就是开在家里,一般一家6-8个孩子那种!有中国人开的最好!或者比较好的daycare!
儿子两岁半,想在送去preschool前过渡一下,找个family daycare熟悉熟悉!也给儿子找点儿玩伴!在网上找到头大,care.com 搜出来的也不知是否靠谱!
多谢大家🙏!
h
hrqinzi
2 楼
我家女儿也都在找
用我老公的话说就是方圆百里都看过了
lz家住哪里?
有没有看过4s的宝宝树
新开的
x
xingyueyangzi
3 楼
别过度了,我当时也是想过度,20个月送的family care,哭了好久。上个月转到pre school 又哭了三周,我觉得老换环境会没有安全感,还不如直接送pre school。还有两岁多的娃在family care太无聊了,preschool好多活动,娃一个月时间会了好多东西。我现在是后悔没有直接送
c
cos32003
4 楼
mm住哪?我倒是知道几家daycare
c
cherryzyx
5 楼
我觉得直接上preschool就挺好的
m
mimu2009
6 楼
两岁半直接上daycare,不要去familycare了。
S
SD的包子
7 楼
回复 1楼eggy的帖子

mm住哪一区,我们这儿好几家
e
eggy
8 楼
回复 3楼xingyueyangzi的帖子

谢谢MM, 如果这样的话, 就直接preschool吧。 现在就开始找起来。
e
eggy
9 楼
回复 2楼hrqinzi的帖子

谢谢MM, 我们没有那, 可以去看看。 为了小朋友 操碎心
q
qqwangs
10 楼
我家老大去过Doyle Park附近一家family care 中国人开的
s
sweetcoffee
11 楼
很多family care为了安全或者条件限制,在外边玩的不够。两岁半的男孩子一般比较皮,要找个好的daycare宣泄精力比较好。而且这个年龄段,daycare也一般1:6的ratio。你要是找个family care,1:6-1:8,孩子也不会得到更多的attention。为啥要找family care?说中文我觉得更是没必要,小孩子迟早要放纯英文环境的。如果在家一直说中文的话,中文不会丢的。
你多去看几家,就知道什么好了。
1
1123456789
12 楼
你住哪里啊,4S RANCH 的宝宝树幼儿园还不错,老师人很好,每天都有手工课,你可以网上查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