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排座Buick Enclave 和 Infiniti QX60,选哪个?

v
visitginn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个都是2015年的车,都是AWD, 都有好的deal. 家有两个小孩,一岁和三岁。父母住一起,但很少全家一起行动。就算一起行动也是短途。
爬文做了调查这两个车都好开,最后一排还算宽敞。
马上要决定买车了,看到两个车deal都很好,拿不定主意。试过的开过的买过的麻烦给些意见吧!



s
sea secret
2 楼
infiniti 质量好!里面空间如果都差不多,建议qx60
l
ldragon
3 楼
Infinity是truck based. 第三排腿下面的空间比较小。
清澈冰水
4 楼
我家有一辆Enclave,我小姑子家是QX60,空间的话Enclave比Qx60的第三排略宽一点。
外表来说 我觉得QX60比Enclave好看一些,内饰的话比如操控台我个人觉得Enclave比QX60好看一些。
s
stone915
5 楼
分享一下deal? 我们最近也在看qx60 有package 的可以7-8000off
b
biabia
6 楼
infiniti 第三排就跟直接坐地上似的,根本没法坐。我们买的GMC acadia,跟enclave应该差不多,在三排座SUV里面算是第三排宽敞的了
f
fefr
7 楼
我们买的enclave, so far so good.
m
moominzz
8 楼
Infinity是truck based. 第三排腿下面的空间比较小。
ldragon 发表于 10/10/2016 4:33:42 PM
re主要问题是座位特别低,腿只能蜷起来
D
DreamWarrior
9 楼
啥啥都一样就不要买日车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