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Diclegis的妈妈们,什么时候开始停药的?

y
yolanda201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说明书上说停药可能会有反弹,现在11周吃了3天效果还不错,就是担心会产生依赖性,纠结是继续吃还是停了?今天感觉开始有食欲了,想吃肉,不知是不是好转的迹象
d
danawang111
2 楼
3个月以后,你渐渐减药量,看看你的反应。我当时就晚上吃。早上不吃。
l
littlebai
3 楼
4 month
o
onlyfish
4 楼
我8个星期。 每天吐3-4次。 吃了几天,每天头晕沉沉的,一点力气也没有,感觉完全没睡醒。

觉得还是不吃了。就吐吐吧。 其他妈妈们有没有头晕嗜睡的感觉啊?
b
blackjacket
5 楼
我属于孕吐非常厉害的,就是厉害到觉得生不如死。吃到四个月就渐渐好了。我当时是这样做的,自己慢慢的减量,把药用刀切一半,再慢慢的减到四分之一,这样子。希望mm顺利度过难关
c
cheesecheese
6 楼
4个月左右。我当时就是只在每天晚上吃一粒,但是到第二天白天下午又会开始恶心,但是能坚持着。到了15周的时候在周末的时候试着不吃,第一次停药就吐了,然后好象又接着吃了一周,再试着停药就好了。接下来的几周白天会有间歇的恶心,但是基本没再吐过。 MM加油
c
chwalzxm
7 楼
根据你自己的情况酌情服用。我当时是每天下午开始难受,所以都是早上或者中午的时候吃一粒,并不是按照说明书吃的。然后每1-2个星期停吃一天看看自己身体的反应。有几次停吃了孕吐又回来了,就继续恢复吃。大概16-17周的时候停吃发现没事了,就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