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新房子到底还需不需要buyer agent?

T
Tia9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是不是不要的话会省点费用?
m
minijing
2 楼
不需要,也不会省费用。
f
figfig
3 楼
需要,反正你不省钱,找个有经验的帮你把把关,说不定还倒找你些钱,为啥不呢……
T
Tia99
4 楼
好的,谢谢
l
lk1223
5 楼
问builder如果不找buyer agent能多给折扣吗?一般会给点,不给的话就找一个呗,找个经验丰富的帮着参谋一下upgrade哪些合算,反正不要钱
H
High.eee
6 楼
我们是3%全部用在upgrade上了,没有的话,那些东西我们也要自己花钱upgrade的。
s
shafanjing9
7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1367
8 楼
我们是3%全部用在upgrade上了,没有的话,那些东西我们也要自己花钱upgrade的。
High.eee 发表于 10/6/2016 6:56:03 PM

3%是你没有用agent,builder 给你的折扣吗?
c
canaled
9 楼
如果builder折扣不给力,就找个给回扣的agent哈哈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好脾气
10 楼
不需要,也不会省费用。
minijing 发表于 10/6/2016 4:45:25 PM

我买的时候没要,因为地价在那明摆着,BUIDLER决不可能降价。可谈一些条件。但我的经验是BUILDER的都要价太高。象ISLAND,BUILDER要价一万,其实同样5000多刀就可以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