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有Master degree,再去community college 读个会计AA出来找的到工作吗?

C
Chloe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各位会计mm,
有美国的商科master degree, 毕业后在office工作两年,现在准备去community college 修几门会计课程或者读个会计AA,曾经完全没有会计相关工作经验, 请问出来可以找得到会计工作吗? 还是一定要读会计本科才行?有绿卡
I
Ilovelucy
2 楼
Is accountant's salary higher than your current office salary?
y
yulingxi
3 楼
直接修会计master, 会计aa有啥好读的,要么就直接考cpa,连master 也不要读了。
欢喜冤家
4 楼
补会计学分直接考CPA吧,还回去读AA,没文凭还考虑一下,你这MASTER都有了,没必要了。
C
Chloe11
5 楼
我会计一点基础都没有,要补master 学分也要从基础开始吧,更别说考CPA了
C
Chloe11
6 楼
其实lz并不是喜欢会计,只是觉得工作收入稳定,有可能还有职业发展空间,其他的实在不知道做什么工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