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leather jacket的牌子, IRO 怎么样?

甜甜圈甜腻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突然喜欢上了酷酷中性路线,黑黑的leather jacket是必备单品,但是网上店里都名目繁多,价格天差地别,小白不知道该从何选起。
假设没有限制,你们会花上千刀去买一件吗?还是觉得1000刀以内就能找到质量和版型都特别好的呢?
有推荐的brand都砸过来吧
段晨飞雪
2 楼
版上有不少功课,建议lz自行考古
x
xiaorabbit
3 楼
vince
A
Amyfang2006
4 楼
我也在找 好像Mackage 这个牌子还可以。有点小贵
s
sandbay
5 楼
mackage for sure
D
Danning
6 楼
mackage!!!!!!
亲亲
7 楼
今天试了madewell的,fit不错
A
Amyfang2006
8 楼
楼上各位 Mackage 哪款比较受欢迎?在哪买最划算?谢谢
h
hungryfish
9 楼
我推荐一个saks上的牌子叫SET,我挺喜欢的
h
happyvs
10 楼
很喜欢IRO, 有他家一件括型的羊绒大衣,轻软有形。 皮衣Mackage很好,budget 高就上acne studio 或 rick owens 的。
c
cheekymaomao
11 楼
皮衣真心需要试,Massimo dutti 的皮质挺好,价格中等,all saints 我试了,没一件上身合适的。mango里居然买了一件超级合身又不贵的,但是我是在伦敦买的,不知道美国是不是有同款。
拉面屁兜
12 楼
iro,acne,belstaff,barbara bui 都买过都不错
这一季度买了一个oversize款的rebecca minkoff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