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狗狗的stone

H
HouZ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个星期发现我们家已经绝育的女狗狗尿尿的地方往外滴血,颜色不是很深,粉色的,量也不大,几滴的样子,最开始我们还以为她呀尿尿,走近了才看到。可是因为当时要出门旅行,来不及带她去看医生,昨天带她做了尿检,今天结果出来了,医生说她的结果是正常的,没有infection也没有crystal,但是尿检不能查出stone,他们建议再做个x-ray。狗狗平常跟我们睡觉,以前也发现过两三次我们被子上有一滴血,当时怀疑是她但是不确定。有了解这种情况的姐妹吗?有stone的话就会有crystal吗?这样的情况有stone的几率大吗?谢谢大家了,想多了解一些情况避免被误导。
a
archie
2 楼
应该是结石
尽快作xray, 要先吃药看能不能排出来
晚了或者排不出来 就要手术
p
pixyia
3 楼
如果怀疑是结石可以在水里加苹果醋。
H
HouZi
4 楼
请问楼上的mm,哪种苹果醋好呢?这个有副作用吗?今天打去几个兽医问了问,做x-ray要一百多,如果真有stone要做手术的话就得一两千了,哎,心疼狗狗也心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