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宝宝是不是该转去全英文的幼儿园了

F
Feijo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已经去一家双语蒙校大半年了,表现一直很好,娃也很喜欢去上学,特别喜欢他们班的一个老师,而且daycare管午餐,所以各方面我们都很省心。现在唯一的担心是娃的英语,他们那里三岁班往上才会有美国人的英语老师,现在娃在小班,老师都是中国人,只有上午一段时间的circle time老师教英文,所以基本就是中文环境。我们是打算三岁把娃送去美式的preschool的,现在娃两岁半了,我们一直在犹豫是不是该把娃送全英文的daycare了。我家娃是语言发展比较早的,很早就跟我们中文交流没问题了,现在有意在家教一些英文,但是也就是一些单词短句之类的,担心她三岁去preschool时语言跟不上会影响自信心。娃爸坚持要转了,可是我看娃每天快乐的去上学就犹豫了,大家来讨论一下吧。
N
Night_Cat
2 楼
现在转一次,三岁再转?没必要吧
H
Hululuhululu
3 楼
o,和我家类似啊,,纠结了几天,没换。三岁直接换
F
Feijoy
4 楼
现在转是考虑到其他两岁半的小朋友语言也不是很溜,正好可以一起学习,要是三岁再转别人话说的都很好了担心影响娃自信心。就是纠结这半年啊,半年时间小朋友发展还是挺快的。
F
Feijoy
5 楼
自己顶一下
完美落日
6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i
imp
7 楼
是在芝加哥吗?也有同样困扰
h
heka
8 楼
如果是我,我会等三岁再换,短期频繁换地方对娃挑战不小,楼主的娃语言能力强会很快CATCH UP的
x
xingyueyangzi
9 楼
我们两岁四个月刚上一个中文蒙校,老师是说中文。但小朋友之间都说英文的,还有每天各种课的老师都说英文。我们才上不到一个月已经开始蹦单词了,在家从来没教过英语。小孩都学的可快了,真是不用担心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