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trade in了两台iphone 5,T-mobile对两条线只让选120的plan了

鱼与仙人掌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开始可以trade in的时候,没动心,后来听说T-Mobile 两条线只要80-90块(税前,具体不记得了),还是unlimited data就动心了。周末先去Costco,获得的信息也是T-Mobile是两条线80多,但只有一台机了,不是想要的型号和颜色。其余都已经无货,而且不能order了。只好转战T-Mobile门店,排队的人真多,排到了才知道那个政策已经结束,现在只能选择两条线120块的,无奈之下就办了。
回来越想越觉得不值,还花75修了一个屏。
h
hudrum
2 楼
How much credit did you get for trade in iPhone 5 ?
海上星光
3 楼
tmobile就是个流氓,玩不起就别玩,其他att什么的都不用换plan就能免费升级手机,tmobile非要升级他的tmobile one plan。我们的plan已经是所有东西都unlimited,如果换新plan就是什么都没变,价格还涨了。在考虑换carrier了。
c
cupcakeTP
4 楼
att也是流氓,说起来都是泪。珍惜生命,原理att。
鱼与仙人掌
5 楼
How much credit did you get for trade in iPhone 5 ?
hudrum 发表于 9/26/2016 8:44:24 PM
400 for iphone 5/5s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