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经验的妈妈说说关于daycare

k
karen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有两个daycare,一个是玩为主,一个是学习的安排多点,选择哪个比较好?
d
dible
2 楼
我没啥经验 随便说
觉得看娃年龄吧 小小娃 就是开心就好 稍微大点那还是能学点东西吧
当然也要娃自己不反感
t
tlzln
3 楼
同意楼上!建议两个都去看看,带娃去,看看娃喜欢哪个。如果娃很小,娃开心,老师好,比较重要 。
B
BZH
4 楼
如果其他卫生,老师态度相似的前提下,我会选学习为主的。幼儿园的娃其实学习就是玩,比如coloring,拼puzzle,tracing letter。我觉得培养孩子坐的住,比放在playground玩一个小时强很多。而且一般幼儿园都有一天两次的室外活动时间,只是时间长短不同吧。
童年
5 楼
看孩子,看老师,看玩什么,看学什么
a
aipple
6 楼
选老师温柔离家近的。
o
orangesky
7 楼
同意楼上的。带娃去visit。哪家老师有耐心小朋友开心就去哪家。
x
xiaoqi3352
8 楼
应该要看哪家老师好吧~
t
tracys0801
9 楼
娃多大了?
骨头
10 楼
这个看娃在哪个幼儿园高兴选哪个,你去看看位置环境老师面相,哪个舒服选哪个。
s
sea211_dl
11 楼
这个年龄玩和学的都差不多,只是有的老师活动安排的多,有的是说的多结果做的少,楼上的建议都很好
r
rbc521
12 楼
环境,老师,其次是学和玩!环境很主要,有好的环境不但孩子呆的舒服和开心,老师工作环境好也会开心!daycare最好是为了孩子专门盖的房子!好的DAYCARE学和玩都有,这样孩子不会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