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滚滚极度酸爽,这部剧有毒程度堪比"太子妃"

s
shad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刚刷毒舌电影看到的,笑死我了,写的很有意思~~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雷爽”剧。 天雷滚滚,极度酸爽,有毒程度堪比《太子妃》。 它就是—— 亲爱的,公主病

光听剧名就不想看? 别走啊。 一开始,表妹听到这玛丽苏的名字,内心也是拒绝的。 然而,看了第一集就被圈粉,因为—— 它和以前的套路偶像剧,真的好不一样。 按照以往偶像剧套路,女主通常是单纯天真小白莲,一般还会点亮穷苦出身这种灰姑娘设定。

但是《公主病》反套路,女主角是个满身公主病的千金大小姐。 第一集,她的自我介绍就亮瞎眼。 我,林星辰。 Dolly集团唯一的继承人。 外人眼中不折不扣的名门千金。

多数女孩还在玩芭比娃娃的年纪,我的礼物就已经是包包和钻饰。 出门有司机随扈,进门有管家随侍,从来不知家务为何物。

课业成绩嘛,勉勉强强,但随便涂鸦几张就能受众人追捧。 十岁无心插柳开画展,自此被誉为才貌兼备的美少女画家。

而平时呢,随便发在网上的搭配,更是全网追捧的时尚界风向标。 听起来完全就是人生胜利组的代名词。

这玛丽苏可以的,很强势。 因为太过耀眼,女主被巫婆下了诅咒—— 每一个你喜欢的人都不会喜欢你。 原本,这又装逼又中二的设定,一不留神就会是下一个《白衣校花与大长腿》。 但…… 这位“妖艳贱货”,口碑竟然很不错。 看过以后简直要爱死女主

好喜欢妖艳贱货女主啊
一方面,自带弹幕吐槽功能。 当母亲要她“拿出公主的样子”,去征服未婚夫时…… 女主明面上答应,内心疯狂吐槽。 公主征服王子,什么鬼啊 这是中世纪少女漫才有的鬼畜情节吧

当未婚夫对她说出“你不要挑战我的忍耐极限”这种套词儿,女主…… 这么老套的台词你都说得出口 你是国外霸道总裁看多了吧你
当其他人把她当空气,她气愤地表示…… 什么情况!我才是这部戏的女主角好吗,我连句台词还没说呢 另一方面,她言辞犀利、敢做敢为。 被威胁要曝光自己的养女身世,女主不但没扮可怜,反而一把夺过照片,选择亲自公开。 摆明了是在说:老娘会怕你威胁? 事后面对母亲质问。 她说: 如果我妥协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难道每一个威胁我的人,我都要这样子言听计从吗 嗯,可以的,智商在线。 早看不惯那些柔弱、只知道等男人来救的傻白甜了。 这么强势有态度的女主角,表妹知道的上一个,还是《星你》的千颂伊。
而相反,我们的女二,人设就是小言文里的女一。 家庭贫苦,但是单纯善良不做作(呵呵)。 用王子的话说: 她可是我见过最善良最天真最单纯最有才华的女孩

因为,她的技能是—— 百分百摔倒在王子面前。 摔。

再摔。

女主呵呵,内心奔腾过一万只草泥马—— 没事吧拜托,为什么你总能恰到好处地摔倒在我未婚夫的怀里呢

除了摔,就是永远柔弱可怜状。 我觉得她真的好漂亮 也是,只有这样子的人才配得上你曜王子

表妹我要去吐一会。 你知道她后面对女主做了什么吗? 不剧透了…… 真的好想打她。 虽然名字叫《公主病》,但让表妹意外到泪流满面的是,这部剧的三观正到不能再正! 女二做错事之后,一脸柔弱向女主说—— 我好羡慕你啊,你长得又漂亮 家境又那么好 什么事情都会做 你应该是我一辈子都超越不了的那种人

女主却不耐烦地表示—— 你说你什么都不会 那你就不会自己去学吗 你家境不好,不也是跟我在一所学校吗 我是什么都会,可是我的未婚夫不还是围着你转吗

起立!鼓掌!说得太对! 哭哭啼啼有什么用,拿出行动力啊。 男主在拒绝女二的表白时,也是格外干脆,不像以前的言情剧拖拖拉拉,给人留下误会。

你哭也没用,我最多塞给你一张纸。

好绝…… 反观之前那些偶像剧。 吃着碗里望着盆里,女主身边总有一个千年备胎。
《克拉恋人》
因为找了个帅男友、家境好,就得被全世界孤立。
《匆匆那年》电视剧
三观都让这些剧毁成渣了。 当然,《亲爱的,公主病》也不算完美,甚至可以说有很多槽点。 豆瓣6.9是一个公允的评价。

编剧,我就问你,说好的男主家境差要打工挣钱呢? 家境差他家还长这样?

比表妹我住的好多了啊摔! 家境差还能音乐、舞蹈、马术样样精通?!

EXO ME?这不都是有钱人才能玩的东西嘛。 说好的男主有拥抱恐惧症、一和人拥抱就会晕呢? 为什么抱得这么紧,男主也啥事没有?!

还有女主的蜜汁声线,不是一般辣耳朵。 尽管如此,我还是一集一集根本停不下来。 表妹我多年不见的少女心,都被这摸头杀……

撩秀发……

壁咚……

撩得不要不要的。 就是爱上了妖艳贱货女主,就是爱上了这股偶像剧中的清流啊。
骨头
2 楼
女主的声音听着要吐了……
E
Ethangirl
3 楼
谢谢推荐。回头找来看看
r
rachel321
4 楼
回复 1楼shady的帖子

表妹是谁?
t
teapot
5 楼
看了一集就弃了。怎么可能跟王子妃相比?
R
RicePower
6 楼
男主是毛宁演的?
R
Rio
7 楼
这个女主是王思聪的前女友啊,是王思聪捧她做的女一号的吗?
r
reebok
8 楼
女的长得好混血
b
bella20152016
9 楼
女主真好看! 王思聪前女友吧!
c
chriskevin
10 楼
女主是王思聪前女友。这张整容脸实在不忍直视
宛在
11 楼
男主一出场我以为是女扮男装的
y
yixixi
12 楼
超好看 这个剧有毒 看得停不下来 就是最后几集有点烂尾 对mike路人转粉了!!!
豌豆黄
13 楼
mike?无心里面那个鸟么
d
dayeve
14 楼
都没看过,还是z 好机会
j
jibuzhumima
15 楼
真是挺好看的哈哈
e
eleanorcai
16 楼
回复 1楼shady的帖子

这些演员是怎么回事,能不能敬业一点,那台词念得也太销魂了,简直听不下去,辣耳朵
E
Emmama
17 楼
这男主男二都实在无法忍啊, 没演技也没美貌,和太子妃不可同日可语!
b
bella20152016
18 楼
谢楼主安利, 一口气看完了, 超级赞, 大妈我沉睡多年的少女心哎。
头两集全靠女主颜值撑着, 后面中毒已深越看越好看, 顶锅盖说还胜过太子妃。 剧的立意还不错, 看完满满正能量。 张予曦真是又美演技又好, 对男主男二也转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