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的PLAY beauty box现在可以subscribe啦!

s
susupopp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
之前的这个PLAY beauty box好像要排队,一直在waiting list上等。
等了几个月也没个email通知。
今天偶尔刷了一下网页,发现居然可以直接subscribe了。

$10/month,有税,没有运费。
现在subscribe, 能收到9月份的box。
感兴趣的mm可以考虑一下。

直达链接:
http://www.sephora.com/play-subscription-P396286?icid2=play_lp_top_subscribe_box_image_081616
墨染清池
2 楼
因为,连着好几个月都很差,好多人都取消了,上个月送了点睫毛膏,小眼线和片片眼影
z
zhouxiaotu
3 楼
昨天收到一个差极了,几个很小的小样 直接取消了。还有附带的那张卡,写着可以店内购物赠50 points bonus for any purchase。这个是必须买这几样中的一样吗?店员是这么告诉我的。
墨染清池
4 楼
回复 3楼zhouxiaotu的帖子

没有哇…直接去店里scan就好了啊啊…我就…订过两个月,每次都直接去店里叫他们scan
e
emanoney
5 楼
那个卡没有限制的,我就拿去买化妆棉了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u
usaki
6 楼
太鸡肋了,我刚刚cancel了。送的真不怎么样。口红小样都是完全用不上的色号。还总是拿个香水睫毛膏小样凑数。
z
zhouxiaotu
7 楼
我这店里店员太抠了,非让我买其中一样才行,manager来了也说是这样,气死,直接把卡扔了
p
pinkrosie
8 楼
subscribe了4个月,这个月的是最差的,没一个我喜欢的 也给取消了。
z
zhangruany
9 楼
我这个月cancel了 因为又收到那个kvd的眼线笔了,上个月还是上上月还收到benefit那个睫毛膏,我在各种地方这两种每种都收到差不多5-6个了 觉得超难用 这两家家是多卖不出去啊……
h
huolala
10 楼
上个月cancel了 真的 都是送不掉的小样 dont waste ur time&money
如意之心
11 楼
跟allure家差远了 考虑要取消了
n
niniya_ice
12 楼
我也取消了,估计取消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