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房东们怎么处理不好用的冰箱?能捐吗?

z
ztwt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个10年左右的双门冰箱,开始是自住房用的,从来没有问题,后来买的投资房没有冰箱,就搬到投资房了,自住买了个新的冰箱。 可能当时搬的过程中操作不当,用了几个月后不制冷了,当时正好我们外地旅游,又是感恩节前后家电打折,于是没有修,直接就买了个新的, 旧的就留在了投资房车库,想说以后再买其他投资房可以搬过去。
现在几年过去了, 投资房有买,但是自带冰箱,虽然看着没有这个冰箱好,但用着没有问题,而且近期也不打算再买投资房了。 于是这个冰箱就一直在车库里,好几年没有用了,现在房客要求把冰箱搬走,登在Craigslist上100刀好像没有人要,是不是只有登 Free了?能捐吗?大家会怎么处理
m
meeow
2 楼
买新冰箱的时候多给15块钱人家就拖走处理了。你现在是不是只能联系垃圾公司来拖走?
童年
3 楼
叫垃圾公司拖走算了,十几年了还不制冷
a
alanbeil
4 楼
叫垃圾公司拖走算了,十几年了还不制冷
童年 发表于 9/21/2016 12:43:41 PM

不制冷了为什么还要100刀呢?谁会买呢?
叫垃圾公司拖走还要另花钱,FREE地能让人拿走,就偷笑吧
a
alanbeil
5 楼
想捐掉抵税,你自己得有truck或租个truck,没人上门取的,你知道那玩艺儿有多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