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3333333

你什么你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一个月来看了普林斯顿附近6家的幼儿园。toddler或者更大一点儿的班,都是其乐融融的,很多活动,孩子都玩到一起。但infant班,孩子不能自由移动,完全是需要别人照顾的年纪,大哭没人管,老师根本照顾不过来(新泽西是1:4),每次去完了心里都非常难过,完全没办法想象如果把自己的宝宝留在那里。换位思考一下,宝宝也不会想呆在那种环境。

所以现在紧急开始找保姆,请大家多帮忙推荐!太感谢了!

开始时间:十月底或十一月初开始
地点:新泽西 普林斯顿 08540
工作内容:主要就是照顾宝宝(男娃一枚,现在10个月)
工作时间:通勤或者住家都可以,或者每天只来帮忙几个小时也可以。(时间很灵活。平时都会有个老人在家。只是还是prefer保姆每天能在的时间相对长一些,让老人有时间休息。)
薪酬:根据工作时间及保姆自身条件而定
联系方式:私信或[email protected]
x
xinya57
2 楼
你有没有试过bright horizon?我个人推荐。我的两个孩子都是infant room开始的(两个月开始)。
o
oceanseariver
3 楼
新泽西infant是1:3呀
你什么你
4 楼
回复 2楼xinya57的帖子

是哪一家bright horizon?我看了carnegie cemter的,两个infant room的老师都是新来的,很年轻没经验,有一个之前都没做过daycare的老师…去tour的时候,满屋的孩子全在哭,两个老师手足无措,完全不知道怎么办。center的director见状,临时抓走了两个正在大哭的孩子出去,老师才有精力跟我说两句话。
你什么你
5 楼
回复 3楼oceanseariver的帖子

state规定是1:4…
o
oceanseariver
6 楼
回复 5楼你什么你的帖子

哦 可能是你们town的幼儿园都是1:4, 我们这里07974, 我去看过的infant room都是1:3.
不过话说,1岁半前要是有好保姆,是不错的选择。
你什么你
7 楼
回复 6楼oceanseariver的帖子

是的…找保姆一下很没头绪,所以来问问大家有没有推荐的,也想问问一般都是怎么找到好保姆的…
b
babynora
8 楼
有看过Learning experience吗?我家的也是小宝宝的时候开始送的,连infant room也很多活动的呀。老师也train的很好一直和宝宝们说话陪玩,infant room最好是年纪大一点自己有过照顾小孩经验的老师,年轻老师是不行的。反而是到了大小孩的班级,年轻老师就有优势了,因为能量高能陪小娃们玩很多花样。
你什么你
9 楼
回复 8楼babynora的帖子

看过了NJ 27上的那家…mm推荐的是哪个learning experience?
b
babynora
10 楼
回复 9楼你什么你的帖子

我这个离你那边太远了,我在Edison. 虽然它家是每家独立经营的,不过课程设计应该差不多?
你什么你
11 楼
回复 10楼babynora的帖子

这些幼儿园都是franchise的,同一个品牌质量参差不齐。孩子太小的时候,其实只要有人能细心照顾饮食起居就很好了。infant room基本没有什么课程的,主要就是看老师,我也没要求要有多生动活泼的活动。只是最基本的照顾都很难保证。
b
belledion
12 楼
我最近也在找这附近的daycare,lz有看过alexander rd上的lakeview么?
话说普林学校里的daycare好像师生比很低,只有1:2还是1:3,就是得排长队
l
lachlan
13 楼
一个是UNOW, 她们明年想expand, 现在进去应该比较容易;还有一个1号路上的harmony school也不错。
b
belledion
14 楼
一号路上的harmony好几个朋友送去都又转走了。好像他们孩子太多,娃容易生病
我家大娃现在knowledge beginnings,跟几个infant 班家长聊了一下,都觉得还可以,可惜搬家后离那里有点远了
b
belledion
15 楼
回复 13楼lachlan的帖子

unow只能每年九月份入学是吗?听说放假也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