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隔壁楼婆婆雇凶杀死儿媳,又现【哥嫂毒杀弟弟4个儿子:只因他生儿我生女】

h
hairycrab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实在不懂大家都是人,为什么偏偏有些人就是要异于常人,上帝啊,这是你造人的时候未处理的问题么?

新闻原文如下:
  从1996年开始的12年间,四川自贡的刘强夫妇每生一个儿子,不出3年时间,就会因为各种离奇的原因突然暴毙。因为嫉妒小叔子生儿子,而自家一直生女儿,12年间,嫂子张凤用毒鼠强将小叔子家的4个儿子相继毒杀,只为让其“断子绝孙”。如今,张凤因故意杀人罪被判无期徒刑。

愿这些无辜的小生命到了天堂能忘记曾经的这些痛苦。
华!
2 楼
杀了四人的杀人犯怎么才是无期?
s
sssccc
3 楼
也是我的第一反应。有的人真的是太邪恶,不配做人。


杀了四人的杀人犯怎么才是无期?

华! 发表于 9/21/2016 7:35:00 AM
L
LovlyBone
4 楼
杀了四人的杀人犯怎么才是无期?
华! 发表于 9/21/2016 7:35:19 AM
re 量刑太轻
G
Ghostouch
5 楼
同觉量刑太轻。

不过,毒杀四人,居然毫无察觉?毒死的人送到医院抢救时也能查出来啊,还能若无其事的就埋了?
K
Kenilworth
6 楼
本来就是动物世界,有什么好感慨的。
k
kittypanda
7 楼
新闻我也看了,说是9几年当时送的赤脚医生,医生也判断不出来,只说是痢疾。还说他们家是撞鬼了。最后一个小儿子是母亲一直带在外地养的,后来公公病了全家回去探望,就被下毒了,这样母亲就起疑了怀疑不是公公就是叔嫂。最后开棺验尸才确定是下毒。


同觉量刑太轻。
不过,毒杀四人,居然毫无察觉?毒死的人送到医院抢救时也能查出来啊,还能若无其事的就埋了?

Ghostouch 发表于 9/21/2016 11:03:00 AM
r
rainsnow
8 楼

可怜这四个孩子,为什么人的心可以这么狠?
a
aiduoduo
9 楼
想起一个案子,六岁小男孩被挖去双目,可怕的是人活下来了,永远在黑暗中。就是大伯家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