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会蹭热点!皮特下部电影趁势发新预告

r
reabc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说到蹭热点,看来好莱坞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就在安吉丽娜·朱莉正式提出与布拉德·皮特的离婚申请之后,皮特主演的新片《联盟》发布了一支全新预告。在这部以二战为背景的电影中,布拉德·皮特与影片中的CP玛丽昂·歌迪亚也遭遇了情感危机……
之前甚至有传闻说,皮特的出轨对象,就是与他合作了这部新片的玛丽昂·歌迪亚,甚至在皮特与朱莉结婚的这2年期间,两人的这段婚外恋一直持续着。这个出自美国媒体Page Six的报道未必靠谱,但显然应该是片方乐于看到的话题


电影中,皮特扮演美军情报人员马克思·瓦当。他邂逅了法国抵抗军战士玛丽安·博塞茹尔(玛丽昂·歌迪亚饰),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但回到伦敦后,两人的关系却受到了战争的威胁。 在这支60秒的预告里,歌迪亚对于“我的吻怎么样了”的质问以及皮特凝滞的表情结合现实来看,相当具有指涉性。片方派拉蒙选择在皮特、朱莉婚姻出现问题的当口发布影片预告,真是蹭的一手好热点啊!


r
reabck
2 楼
不过,且不说离婚的事,皮特基本无烂片,这是事实
j
jbea
3 楼
想不到女神也落到这下场,瘦成骷髅,领着6个娃。男人又找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