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哄女儿吃个饭······这老爹的做法让所有人敬佩不已!这

o
orange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伦敦的一个父亲Rob Biddulph在女儿第一天去上幼儿园的时候就遇上了难题。      才四岁的女儿Poppy不喜欢在学校吃午餐!!!      相比较起学校,孩子还是更喜欢在家吃饭,   一想到不能在家吃饭,Poppy就伤心地哭了起来。   为了让女儿能高兴地在学校吃午餐,父亲Rob不得不开始想些办法。   Rob是英国《观察家杂志》的艺术总监,会写故事还会画画,   还曾经出过绘本《Blown Away》,拿过好几个奖项。      Rob最后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   利用他的小才华,来哄女儿乖乖吃午饭。   于是他每天在给女儿打包便当的时候都在便当里塞一张神秘的便利贴。      便利贴上画着各种卡通人物,主题全都是“好好吃午餐”。   “吃午餐!”      “午餐!”      “午餐!”      “跳跳虎叫你好好吃午餐~”      “大力士叫你好好吃午餐~”      “这是你的午餐~”      “午餐一定要吃得开心哟~”      “吃你的午餐~”      吃完就会看到花木兰对你say hi~      看《沉睡魔咒》了,玛琳菲森喊你好好吃饭啦~      大白也会监督你吃完午餐哦~      “你面对着强大的压迫,但是你还没成为绝地武士呢!好好吃午餐~ PS:这是爸爸~”   (看来父女俩都是《星球大战》粉丝)      好好享受你的午餐吧~      今天午餐有鱼~      “午餐时间到,给你一个拥抱~”      “你都上了三年学啦~开学快乐~第一天也要好好吃午餐呀~”      嗯,这些便利贴还常常会打个小小的“水印”:爱你的爸比~      简直暖得不行!      慢慢地,女儿Poppy也开始喜欢上了在学校吃午餐,   喜欢上了每次打开便当都可以看到一张全新便利贴的感觉。      有时候回家后,还会问明天会是什么呀~   Poppy说她的朋友也会和她一起看这些便利贴,   父亲Rob压力山大,万一在女儿朋友面前丢脸怎么办~   也是越画越认真。   从开始到现在,一画就画了三年,   收集起来的便利贴都可以贴满一面墙,      Rob还出过一本午餐便利贴的绘本,带着Poppy和这些便利贴去办过展览。      
大眼豆豆
2 楼
SO SWEET!
A
Aubie
3 楼
别人家的爸爸~~
G
GABA
4 楼
太有才了啊!
海燕爱大海
5 楼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