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时间,身家56亿的发哥坚持亲自下厨竟是为她?

s
slim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转载自她刊
评价男神的最高标准就是“所有姑娘都想嫁给他,所有男人都想成为他”,这句话就是为周润发量身打造的。曾经的周润发是男神,现在61岁的周润发是不老男神!

他是长衣挟风潇洒不羁,浪荡在街头的小马哥

他是风衣墨镜,叱咤上海滩的许文强

《纵横四海》中风流倜傥的阿海


彼时三人都正是好年华 在哪里,哪里便是一幅画 他早已经成为华语电影中一个标志性的人物,是当之无愧的影坛巨星。当年多少少男少女为之疯魔啊。

周星驰无数次向他致敬

风靡亚洲的程度是 在韩国,一听到《英雄本色》主题曲 马上就能唱出来 入行40年,年过60,他依旧保持着男神的风采。

素颜和路人合影 眼角有了细纹,但这是60岁的男人?

往那里一坐,就是玉树临风啊 身家56亿,他买个菜都能上新闻。但发哥最让人敬佩的,不是他的赚钱能力,而是他,无论时光、身份、金钱如何变迁,都坚定地把生活变得精彩,把相貌平平的老婆宠上天。

先收起你的羡慕嫉妒恨,周润发不是一天练成的,想成为男神,周润发的秘诀是:在工作中追求完美,在爱情中做点实事,对于生活永远有一颗发现乐趣的心。 看看男神是如何工作的 周润发不是那种出生在“终点”的人生赢家。他幼时家境贫寒,不得不辍学养家。为了养家报考TVB演艺班,却落榜了,多亏当时的考官欣赏他,他才勉强进入演艺班。从打酱油的配角,一路走到了巨星的位置,发哥靠得不仅仅是天赋,更是努力。 发哥虽然早已功成名就,是演艺圈无人可指摘的大前辈。但是年过60的他工作起来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敬业。他甚至说,要演到自己说不出台词的那一刻为止。

去好莱坞发展时,对英语一窍不通的周润发花了三年时间,从零开始学习。最终,他成了全英文对白毫无压力的英语通。

拍摄《澳门风云》时,60岁的周润发吊威亚毫不含糊。别人劝他,他还说,拍戏都是这样的,很安全。 他能坦然面对最坏的,也能安然享受最好的,但在这之前,他会用力做到最好,这就是周润发的人生智慧。 真正的男神,会对爱人用心 虽然演多了风流男人,但是周润发本人却很痴情。



当年的发哥是当之无愧的大众情人,却在当时跌破大家眼镜地娶了相貌平平的陈荟莲,相爱了30年。

发嫂曾经说,如果说发哥作为老公有什么缺点,就是不懂浪漫。但不懂浪漫的发哥,却用时间证明,爱是生活中的温暖小事,是经年累月和所爱之人发现琐事之美。

30年如一日,不管自己是不是大明星 陪老婆买菜做饭才是重中之重

当年发嫂曾经怀孕,但因为意外流产。夫妻俩花了7年才走出伤痛。后来发哥决定,没有孩子也不要紧,绝对不让发嫂再经历这样的痛苦。

他们一起携手走过了三十年 一起过彼此的每一个生日 即使是在小餐厅庆生,也可以很幸福

结婚30年,还是觉得老婆最漂亮

时刻不忘夸老婆手艺好 无论生活中还是荧幕上,他都是情深义重的最好诠释。所谓男神,也在于此。 保持高品质的人生 就是对生活永远好奇永远乐此不疲 人们都说发哥算得上“冻龄男神”,现在也是精力充沛帅帅哒,发哥自己都说自己身体倍棒。60几岁,没有丝毫倦怠,秘籍就是发哥永远对生活充满好奇,觉得生活处处是乐趣,想玩就玩,想做就做。

和谢霆锋拍戏,看人家身材超好。他就想感受一下腹肌长在自己身上是怎样一种体验。于是他控制饮食,跑步,健身,从168斤的普通大叔体型,减掉30斤,秒变长腿男神。 摄影也是有兴趣就去做。

拍得番茄拿去匿名参赛 还拿了大奖 真正有实力的摄影师啊 发哥一直说发嫂厨艺好,其实,现在发哥的厨艺已经超越了大厨发嫂,有时候还要指导发嫂做饭呢。看来,对于演戏、摄影精益求精的态度,也被发哥同理到了厨房中。没事的时候,发哥可是随时抓紧时间精进厨艺的。


和发嫂一起去菜市场买菜挑选食材

处理食材也很用心


无论中餐西餐,都得心应手

无论是事业、爱情、身材还是烹饪,发哥的生活看起来高大上,其实就是不断探索生活中的乐趣。保持对生活乐趣的探索看似很难,但对于烹饪来说,在厨房这个食空,享受烹饪带来的乐趣,生活会让这件事变得容易起来。
完美落日
2 楼
太经典了!
完美落日
3 楼
喜欢周润发
完美落日
4 楼
谢谢楼主了
c
cfhqckwl
5 楼
l
lilac1
6 楼
年轻时很帅气,现在是猥琐大叔。
z
zhww
7 楼
不是说他老婆是亿万富翁吗
e
emily
8 楼
太帅了,一直是心中的白马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