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0周胎盘低置,卧床会有帮助吗?

m
michellex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0周B超查出胎盘低置,距离宫颈口只有1.1cm。医生说不要提重物,no sex,其它没有了。我看到很多人后期长上去了,想问问可以做些什么会帮助胎盘长上去?比如卧床休息,不运动,会不会有帮助?我的OB说不会有帮助。查了网上,国内有些医生会建议尽量卧床。请问这边有没有类似情况的准妈妈OB建议卧床的?或者建议什么行为可以帮助长上去的?另外,一般过几周复查呢?24周还是28周?谢谢!
甜饭团
2 楼
我ob也说不相关,期间还去cruise 了。
我后来28周B超时已经长上去了,顺产。完全没有问题
m
michellexf
3 楼
回复 2楼甜饭团的帖子

谢谢MM的信息,希望我也能长上去。想顺产啊!
缤纷花占
4 楼
我也是20周胎盘低,现在32周,医生给order了b超,过两天去照,希望已经长上去了
d
datoumimi
5 楼
回复 1楼michellexf的帖子

不用卧床 我觉得关键是不弯腰不提重物 我二十周低 看了文章说绝大多数人都能涨上去 就没当回事结果二十八周还是低 然后就开始不弯腰不提重物 三十二周涨上去了 期间走路 爬山没停过 所以感觉这个是重点
d
dulce_suen~o
6 楼
我做B超时医生说胎盘长上去是因为子宫变大了。想象子宫是个气球,胎盘是气球上的一个点,气球越大,胎盘的位置只能越来越往上,不可能往下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m
michellexf
7 楼
谢谢大家的回复!那我就保持正常生活,不提重物,不下蹲不弯腰,希望能顺利长上去。
m
michellexf
8 楼
回复 4楼缤纷花占的帖子

希望你的顺利长上去了!复查完能update一下结果吗?谢谢
m
michellexf
9 楼
回复 5楼datoumimi的帖子

你的回复让我有信心多了,谢谢MM的提醒!
啵啵啵啵大菠萝
10 楼
如果有条件 尽量多卧床也是好的 运动可以先暂停一下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t
tina120
11 楼
应该会长上去的。
我大B超的时候也有胎盘前置,照常上班,不提重物, 后来长上去了。
t
tracysss
12 楼
既然OB说没有,你就遵医嘱吧。我怀老大时候也是20周查出胎盘前置,OB也是只要求不提重物,no sex.
q
qdam
13 楼
回复 1楼michellexf的帖子

我不记得几周时医生说过也是太低,但医生也说可能对不同国家的人数据也不准的,就说了不要提重物就可以了,保持正常心。过了断时间真就长上去了,但相比于老美还是低些。也可能是因为我身材本来就瘦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