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辞职都什么时候give notice啊?

x
xiaobaozi52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拿到新offer后,签了offer,background check什么的都应该搞定了,现在在等那边HR发过来一些onboarding的document。10月中旬上班日期已定,那还没有确定准确的分组。
我想这周五give notice,那样就是2个weeks notice。剩下一个星期我可以放松下,准备去新工作。新工作离我们家1个半小时(70迈),暂时commute,但可能也要开始看看附近的房子。

大家觉得这个安排合适么?我主要是觉得新公司的HR好像很忙,不是特别上心,搞得我还怕那边出什么问题,这里不敢给notice。我打算是明天给新公司HR发个邮件说,能不能confirm下那边都clear了,没问题了,告诉他我周五给notice。大家觉得是我过分小心了么?
U
UTGG
2 楼
standard two weeks notice
y
yanyan123
3 楼
yes, I would wait for hr confirmation that all is clear
x
xiaobaozi529
4 楼
谢谢!
c
cavity05
5 楼
standard two weeks notice
UTGG 发表于 9/20/2016 2:15:21 PM
co以后好相见
哭哭马路
6 楼
我是接受offer以后立马给notice.不要担心background check,一般都没问题。我在家休息两周才去新的工作那里,这周开始休息,好开心。mm有点过分小心了,不过我是早就不想干了,找到新工作像快乐的小鸟
x
xiaobaozi529
7 楼
回复 6楼哭哭马路的帖子

羡慕你的心态!我确实是过于小心了。主要是新工作的HR很忙感觉没时间理我。以前都是HR追着我问什么时候辞职的。也许大公司是不一样。
我也期待辞职后一个星期放风享受难得的自由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