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遗传不 从多大可以看出来?

d
dadiaoch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太喜欢幽默的人了
麦圆儿
2 楼
幽默遗传不遗传我不知道, 插刀是不管是遗传还是后天的耳濡目染, 反正我家两个跟爸爸一个路数, 渐渐的象青出于蓝胜于蓝的路数发展了。
j
jiankangpingan
3 楼
插刀什么意思
羞花妈
4 楼
我太喜欢幽默的人了
dadiaoche 发表于 9/20/2016 12:55:33 PM

遗传吧,其实更确切说是从小耳濡目染吧,父母有幽默感,小朋友很容易从小就学会有幽默感,不好说是遗传还是从小环境熏陶的,也许二者都有。
p
pigo
5 楼
天生的,我家小孩就过于幽默,惹人烦,从不会说话的时候,就能看出来,那个挑眉弄眼的表情啊,做的事啊,会说话了更是过分喜欢开玩笑了
j
jiankangpingan
6 楼
哈哈哈 这么小就能看出来
大眼豆豆
7 楼
我觉得会遗传!要不就是耳濡目染!我们家还不到两岁,已经很会搞怪了
水蓝
8 楼
听讲座听多了,觉得特别羡慕那些包袱一个接一个的人。幽默不仅仅是天生的,后天的阅历也很重要。

童星的话,比如Adora Svitak, 她的TED 演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jOJzB7LY


这个是她2010年的演讲,后来的发展不做评价。只是用来代表我所推崇的那种阅历和幽默。有兴趣的可以看看Flying Fingers: Master the Tools of Learning Through the Joy of Writing。
d
dadiaoche
9 楼
幽默的人 很讨人喜欢
4
44ff
10 楼
我家例子是没有,我老公很搞笑,我儿子内向,胆小,完全get 不了别人幽默他。
d
dadiaoche
11 楼
你儿子多大了
b
bangobunny
12 楼
我家差不多78个月的时候开始展现幽默感 逗大人玩儿
h
heka
13 楼
我们也差不多一岁不到开始会逗你玩,比如假假的把吃的给你,等你张嘴了又拿开,会说话后有时候反着说,明明知道的也不答对看你着急,自己咯咯笑得开心,对熟人表情很丰富。不知道算不算是幽默,她爸倒确实是有趣有幽默感的人
m
myclover
14 楼
我最近觉得会诶,有时我欺负她不懂,挤兑她几句,周围大人还没笑呢,她先咯咯的笑起来了。
t
tac
15 楼
我儿子也是,六七个月就开始自己藏起来。一岁不到就开始逗大人,食物那个尤其,最后还会说自己名字,放在自己嘴巴里。鬼主意多,象他爸。

[quote]
我们也差不多一岁不到开始会逗你玩,比如假假的把吃的给你,等你张嘴了又拿开,会说话后有时候反着

heka 发表于
x
xindadade
16 楼
幽默是遗传的 我觉得幽默是天生的 学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