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d
daleiyaoxiay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决定接了,谢谢所有MM的建议!删掉原文因为有太多细节信息,祝大家和自己都顺利!
m
meeow
2 楼
涉及到风险的情况,别人不好给你建议。实在拿不定主意,问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毕竟一定程度上风险同担。
s
smbook
3 楼
工资 total涨35%

去的公司比现在的大,

如果是我, 我会跳,只要有本事,学得快,容易变通,即使被雷,也会很快找到新工作的。再说了,每次雷,不见的会是新员工的 (类似政府的大锅饭的除外)。
d
daleiyaoxiayu
4 楼
回复 2楼meeow的帖子

谢谢MM!的确是有风险,会问问身边人。 :)
d
daleiyaoxiayu
5 楼
回复 3楼smbook的帖子

谢谢MM的分享!希望还能有类似经历或者熟悉这个公司的人进来谈一谈看法,明天就是deadline了。:)
乱跳的小虾
6 楼
不知道lzmm最后做出了怎样的选择?

mm的现工作情况和我好像。我想说跳是一定的。underpay太久会影响工作的motivation,而且在本可以拿到更多的情况下何乐而不为?更何况对工资、客户、活都不满意,继续待下去真是浪费生命,消磨成长的可能性。一年多已经不算短,放心的跳。

但是不是跳去Yahoo的,还需要考虑。明年初的裁员或许不是最需要担心的问题。根据你对他们公司做的功课,未来几年业务的发展前景如何?会不会有好的project?会不会budget缩减导致你做项目时支持不够,难以进行?裁员会不会一直进行下去,工作环境中的士气怎么样?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另外想说老板同事真是个黑盒子,不进去干段时间根本没法知道。我去面试时看着觉得人挺好的,最后也turn out不那么好。所以能遇到好老板真的是很惊喜。
d
daleiyaoxiayu
7 楼
回复 6楼乱跳的小虾的帖子

谢谢MM好心发来这么多!我刚回复给HR争取了最后一两天时间给final decision,并发给那边assign的manager预约今天打电话问问看他的outlook和更多信息。确实想跳走,觉得现公司cheap利润不高即使有幸很快promote能internally涨工资也不会太高,但现在也没有别的offer,有点怕过了这村剩下的好的自己投不上,不好的自己看不上,又陷在里面走不了。目前面试中感觉那边老板和大老板都还可以,没有发现什么大雷点,只好继续keep fingers crossed了。:)
j
jaguarxf
8 楼
跳,人要多换换环境才好。
d
daleiyaoxiayu
9 楼
回复 8楼jaguarxf的帖子

谢谢MM,决定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