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ead加急的问题

招妹的妈妈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已经拿到job offer。
七月十六收到receipt说case was received。
九月十六电话file了service request。隔天收到email说要offer letter。fax去了以后五个工作日没消息了。

请问
1。一般expedite request被拒会等很久吗?他们要了我的offer letter是不是就是有希望了?

2。我看网上很多建议找congressman的。我在house.gov上找了我们区的congresswoman。她人在dc,我就打电话就ok吗?为什么看到很多帖子上说大家是walk in的。难道大家都在dc吗?

谢谢了!
i
iwalywxf
2 楼
加急也没啥大用。估计两个半月到三个月之间就能收到
B
BZH
3 楼
加急作用确实不大,不如攒人品。有人周五过期,周六收到更新。
C
Catherine520
4 楼
回复 1楼招妹的妈妈的帖子

我也加急了,打了好几次电话,说offer这种不算financial lost,不能加急,而且那人说如果加急file了我的文件就会被抽出来,如果审查后不合格会delay,比正常还慢。所以最后我就乖乖等着了,正好三个月,然后就下来了。
和公司商量一下好了,就差一个月不到了不是?
d
dlzsjy
5 楼
我是70天批的,卡还没收到
亚缤纷
6 楼
加急有用,mm去看我的帖子~~~
亚缤纷
7 楼
你这种情况很多加急都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