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medium room可以变成床的舒服的沙发

缪缪猫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主要诉求是舒服,可以很容易变成床。

能好看就最好了,两三千能买到还可以的嘛?

设计师又给整了5000多的沙发,主要我跟lg很忙,一周有时间看电影的五个指头数的过来。

真心不想买那么贵的,我们又没有很多时间自己去选。

求推荐舒服的,不起毛球的沙发。
H
High.eee
2 楼
我家书房的沙发是在rooms to go买的sleeper,样子普通灰扑扑的,价格很便宜,我们也是没时间选,附近有店,去了看着觉得不错,尺寸又刚好,反正藏书房,当时打算坐的不多,床更是很偶尔才用一下。
意外的很舒服,目前书房是全家呆的最久的地方,那个沙发也是利用率最高的,经常2,3个人都挤在上面,坐趟都不错。
舒服度在三套沙发里最高,颜色不怕脏(其他房间买的好的,娇气)。样子比网上看着要好些。半年了没起球。
床至今还没用过,升级了床垫,不知道如何,拉出来过几次给老妈看,老妈觉得不错。
估计,你家设计师看着要头疼了,嘻嘻。
我们没敢用设计师就是觉得会有这样的烦恼。
缪缪猫
3 楼
看了看crate and barrel的沙发,感觉还可以。
不知道质量咋样。

布沙发最怕起球了,起球看上起真的很恶心。之前买的沙发刚买回去没多久就起球,完了还不能拆了洗,简直太恶心了。

也是一千多买的,用了三年,最后送人都没人要。
H
High.eee
4 楼
我家medium room 那一套9年了,还好好的,洗了洗搬新家用着。
朋友去我家都没发现影院里面是原来那套旧的,哈哈。完全没有起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