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儿在学校坐不住,有什么办法吗

b
boogi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儿上K,老师来信,要和我们谈谈。闺女主要的问题是老师讲课时,她伸懒腰、东倒西歪、东张西望,不能集中注意力。她在家基本是她想干什么干什么,玩LEGO,画画都挺专注的,我也没发现她有这个问题。lg说,闺女在学校的问题,不是生理原因(比如ADD),而都是我惯着的。如果她知道不好好听讲有后果,会被惩罚,她就不敢了。我现在是采取激励的办法,让老师根据表现给她sticker。拿到sticker就夸奖、奖励,可开学三周,才拿了两个。怎么帮助这样的孩子呢?诊断是不是ADD, 要找哪方面的专科医生?多谢了!
g
gem
2 楼
在学校表现不好跟你惯着有什么关系?只能说娃成熟度不够,还不能适应学校吧?还有我觉得学校如果没有什么原则性的大事,老师当场情景教育效果好过让家长回家教育。孩子小的时候,就像小猫小狗,你为几小时前发生的事而惩戒她,很难让她明白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童年
3 楼
以前幼儿园里呢?老师怎么处理的
w
wchippo
4 楼
问儿医找specialist鉴定
H
Hunter37
5 楼
是不是l z女儿之前就学了很多东西,现在k教的东西她都会,就会无聊,不专心。有认识的孩子就是这样,老师总抱怨,孩子也觉得不爽,其实孩子完全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