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停车在哪里比较安全?

早早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事情是这样的,我这几天要出差,回来的时间是晚上10点半才下飞机。不知道是把车停到露天的那种long term lot(是属于机场的parking lot,有机场shuttle接送)安全还是就停在机场里面的那种好几层楼的parking 安全呢?老公出差了要不就他来接我了。自己又不敢这么晚一个人坐uber....请大家给个建议吧!
s
smilesiva
2 楼
long term 的应该便宜很多吧。坐shuttle可以直接把你送到自己车旁边。我凌晨五点和半夜十二点都一个人出差过,感觉很安全。
m
mirabellewl
3 楼
都挺安全的,long term的比较便宜吧
米糊糊
4 楼
都挺安全的,主要是晚上还要等shuttle非常麻烦,有时一等就是半小时以上,所以我觉得如果不怕多花大约一倍的钱,或者可以公司报销,就停在机场里面的那种好几层楼的parking里,出来能直接开车走人安心很多。
早早123
5 楼
谢谢大家的回复。公司可以报销。我们这里的shuttle是有站才停车。不确定能不能随便停车到我的车旁边。看网站上说每十分钟一辆车。现在胆子越来越小了。
n
nnlynn
6 楼
机场附近好的hotel提供的parking也不错,着陆了打电话,shuttle会到指定地点接。 你可以在way.com上搜一下airport parking。 我最近一次是快半夜12点到的飞机,订的是万豪的parking,shuttle很快就来了。
y
yueyueyue
7 楼
机场旁边有很多parknfly这样的啊  很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