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儿子太淘气,有啥办法让自己耐心点?

d
diandian11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个5岁,一个三岁,各种淘气,不是我说话大声了都不会听话的那种,爸爸管的又少,觉得我自己现在越来越没有耐心了,也没有了带孩子的乐趣,就是责任而已。
多谢
c
cactus_mei
2 楼
为什么爸爸不管?timeout不管用,就打屁股。
y
yinyindong
3 楼
我家5,7男孩。习惯就好了。我觉得只要没有安全隐患随他们去。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7
m
mandane
4 楼
回复 2楼cactus_mei的帖子

哎,我也一样,差2岁的两个熊孩子,有时真是烦死了,熬着,等他们大一些会不会好些?
j
jiankangpingan
5 楼
调皮捣蛋是正常的 说明他们健康
当然理解你崩溃的心
我也觉得别管太多 安全的前提下 随他们去吧 脏乱差都无所谓
X
XianYu_2010
6 楼
家有一个马上3岁,一个马上5岁的, 一样一样的, 我也觉得不大声人家不听啊
d
dasiduoduo123
7 楼
我家是一个四岁一个三岁,出门总是乱摸,管都管不住。
u
udgh
8 楼
我家就一个一岁半男娃,根本不听你说什么,越是不让干的事越要干,我气急了打屁股,他还对着我笑,然后继续看着我捣乱。不知怎么管,又怕大了更难管
d
desktop
9 楼
一个5岁,一个三岁,各种淘气,不是我说话大声了都不会听话的那种,爸爸管的又少,觉得我自己现在越来越没有耐心了,也没有了带孩子的乐趣,就是责任而已。
多谢
diandian1119 发表于 9/19/2016 10:17:55 AM

需要一个帮手,你太累了。
猪生苦短
10 楼
没办法, 只有耐心再耐心,另外很重要是是PICK YOUR BATTLE,不要事事都管。 我家的五岁八岁, 只有更闹, 再加上一个一岁的小妹妹,有时候真是耐心到极限。 太烦太累的时候找五分钟自己呆着,听听歌。
n
nevercare
11 楼
男孩必须得让爸爸管。我看身边妈妈带出来的男孩都特别皮
b
brook
12 楼
我觉得爸爸管的少不怕但是要有威信,我们家女孩倒是不淘气,就是小娇气哼哼唧唧的也很烦,平时都是我管,根本不怕我,但是见到爸爸就立马老实了,弹一小时钢琴都不带叽歪的。所以我一般块loose temper的时候爸爸顶上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