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知道这个FOOD FINISH好好玩哦

s
shad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刚刷公众号刷出来的,好好玩的样子 只是有点糟蹋食物……

不知大家是否知道一个东西名叫“FOOD FINISH”?

食物终结者?当然不是,它可不是用来糟蹋食物的,而是一款可使用食品彩喷器,喷上以后食物就能散发着金属般的光彩啦。 想想大家在电影里看到的类似金色闪亮的鸡肉或水果,亦或是黑暗料理般蓝色的蔬菜,使用这款彩喷就都能实现了!

比如说像这样把戚风蛋糕切好叠好然后进行彩喷,看起来就像是在做某种艺术一样。


这样东西,它的外观就跟那些普通的彩喷器长的一模一样。但是是用来食物上的,目前有金、银、红、蓝这四种。

开发这款食品彩喷器的是德国的食品公司THE DELI GARAGE。这也是世界首个食品彩喷。而这家公司还开发了许多奇特的东西,比如说被削的像铅笔一样的奶酪,像是电线一样装在盒子里的蜂蜜,像是油罐一样的伏特加等等,这类像是工具或文具一样的食品。有兴趣大家去搜搜。
下面来看看使用这款彩喷得到的食物。




看起来是变得很霸气,但是食欲就不好说了……

看起来战斗力上升了不少。

开心消消乐……


感觉已经脱离了食物的定义,哪来的触手!

这样有金属感的蛋糕怎么样……


吃了一口再看就犹如在吃异世界的食物一样……

黑暗料理化……
a
atalant
2 楼
不会吃的满嘴金光闪闪的吗?
p
pop
3 楼
特别受不了金光闪闪银光灿灿的食物,觉得看起来好恶心,没有任何食欲。
金属色的食物有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让我觉得像是坟墓里挖出来的木乃伊。
d
doublef
4 楼
是要吞金自杀吗
e
ebc
5 楼
回复 1楼shady的帖子

做摆设还可以,吃起来可能会心理上接受不了吧。
i
itune
6 楼
特别受不了金光闪闪银光灿灿的食物,觉得看起来好恶心,没有任何食欲。
金属色的食物有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让我觉得像是坟墓里挖出来的木乃伊。
pop 发表于 9/19/2016 9:26:53 AM
同感,木乃伊的陪葬祭品似的。
O
OobunnyoO
7 楼
喷了就不敢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