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给在幼儿园过生日的小朋友送礼物吗?

t
tenderbab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知道要不要给在幼儿园过生日的小朋友送礼物吗?以前觉得不用,但上次看隔壁班的小朋友过生日,领着一个礼物袋回家了。是全班小朋友一起准备,还是要单独送?
菠菜东
2 楼
又不是生日趴请你家孩子,不用送。
l
loulou123
3 楼
问问别的家长。如果过生日那小孩明确办party,那就得送。别人都不送,你一个人送也不好看。
z
zipfile
4 楼
从来没见过小朋友在班上送生日礼物的,你看见的不是老师帮着准备的?我们拿回来生日帽子之类是幼儿园给的
m
meitiandouhao
5 楼
我们是都送的 大家都送 过生日的娃娃都一堆礼物 每个都给
猪小呆
6 楼
我们都送的,而且是两个班的娃一共20个每个都送一个goodie bag,其实就是些泡泡水贴纸playdoh之类的小东西,娃在学校下午snack时间吃个学校发的小cupcake一起唱生日歌。如果你们班都送你也送,如果有的送有的不送你就自己决定。
女神de小心肝
7 楼
到底是过生日的还是不过生日的啊,看lz的觉得说的是过生日的小朋友,后面怎么看到回复是说给班里其他不过生日的小朋友啊
c
cloverqq
8 楼
我也看回复看的一头雾水
l
loretta999
9 楼
应该是过生日的小朋友准备goodie bags给同学们吧!
我们家的带回来好多同学生日送的小礼物。我们也从来不知道哪个小朋友要生日!马上我们家生日,老师说欢迎我们带蛋糕跟goodie bags给小朋友们
t
tenderbaby
10 楼
谢谢大家的回复啊, 本来是想问给不给过生日的小朋友送,没想过自己娃过生日送不送goodie bag的问题。 看来要观察一下,再问问老师一般是怎样的,跟大家一样好了。
W
WYCL
11 楼
我们家的是过生日的小朋友给其他小朋友准备礼物,原来的班级不需要别的小朋友回送,但是升班以后的老师让给过生日的小朋友准备small gift,我都不知道准备啥,下周有俩小朋友过生日。
e
eggwoman
12 楼
是过生日的娃送吧!我们给班上每个小朋友送了一个小玩具,然后老师给娃过个生日,唱歌戴帽子snack加个餐
B
BZH
13 楼
平时家长之间关系不错,我们有送,但是不是所有情况,一两个娃吧。
4
44ff
14 楼
不送,那个孩子要给大家goody bag
t
tenderbaby
15 楼
谢谢大家的经验,我们自己过生日就准备些goody bag,给不给过生日的小朋友送,就看看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