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silent reflux 和胀气的小娃的睡觉问题。

b
bearjump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7周大宝宝有reflux和胀气。在吃zantac还有gas relief drops,平常有时会比较fussy但是不太严重。但是经常睡觉我们竖抱完30分钟放下去以后不超过20分钟肯定会醒,而且通常是哭着醒。晚上7点喂了以后那一觉更是要安慰好久才肯入睡。经常抱着都哭。然后早上4点或者5点喂完以后最多只能再睡一个小时就会使劲grunt。捞起来以后各种安慰必须要一直抱着睡。然后一般是隔一两个小时就会放很多屁或者拉大大。他这样的睡觉方式正常吗?有什么方式可以让他更安静的入睡呢?我们平时喂他还是打了嗝的。他睡的是fisher price 的sleeper所以坡度应该够了的。
j
jz点点
2 楼
帮顶
a
amicus
3 楼
回复 1楼bearjumps的帖子

竖着抱久点。我家的一直趴在我和lg身上睡到6个月。趴着睡娃会舒服很多。但娃小时候基本上就是我们俩轮流,我们都不敢睡怕娃闷到。
金秀贤xi
4 楼
把孩子的床一边垫高,差不多30度左右。可以让孩子爬睡在小床上。 记得把毛巾卷成扎实的长条垫在屁股(仰睡)或者脚(爬睡)下面,这样孩子不容易滑下来。
a
abigailchen
5 楼
我家reflux还不算严重的,没有要吃药,但最难受的那两三周必须24小时抱睡,否则就难受醒,sleeper也没用。所以试着抱睡吧,家里人轮流
b
bobbo444
6 楼
趴睡 就是注意孩子别窒息,是挺危险的。
我家是趴睡,严重吐奶 reflux,没办法我自己一个人看着实在是熬不住了。
娃很争气,很早学会抬头,所以就不用怎么盯了。
或者趴在大人肚子上也可以,会舒服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