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治疗嘴唇红肿的药?

t
ttyyz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知道论坛里面有没有对这个症状了解的jm. 附件的照片是我在国内的妹妹的嘴唇的特写. 她年龄16岁.

嘴唇主要的症状是红肿, 在国内已经试过各种办法, 包括西医和中医, 始终不得治愈. 可能的原因包含上火, 发炎等等.

家人想让我在美国买一些可以治疗她这种症状的药. 因为她人不在美国, 所以我就来论坛上寻求帮助. 求有过这方面经验的jm指点迷津. 谢谢啦.  

S
SubDivision2006
2 楼
这是口角炎吧?看皮科
t
ttyyzz
3 楼
谢谢mm的回帖. 我刚刚google了一下口角炎的症状, 感觉跟我妹妹的症状挺像的. 我妹妹嘴巴的问题持续了几年了,看过无数次医生. 家里人觉得美国的药先进些, 就让我在美国买了药给她寄回去. 这样也多一种治疗的方法. 或许能治疗好困扰她很久的症状.  
不知道mm有什么不需要prescription的药推荐没?
c
chiffongirlx
4 楼
吃些vitc,b1,烟酸(b3),不要用舌头老去舔。
S
SubDivision2006
5 楼
美国药也没什么特别的。主要是对症。口角炎有营养性的VitB缺乏,锌缺乏。也有细菌性真菌性就要靠抗生素或者抗真菌药。这都不是OTC。还是要找一个好医生确定病因,持续治疗。中国医疗的一个问题就是缺乏持续性。每次看不同的医生,治疗策略不明晰。
b
bluesky77
6 楼
楼主,以前有个朋友就这样,我把我的Aquaphor Lip Repair给她用,她说很有用,你不妨让你妹妹试试,再补点维生素B。那个LIP repair超市都有卖,target或walmart,4刀左右。
s
[email protected]
7 楼
我以前得过 用淘宝上买的中药药膏治好了 一剪水莲 红瓶 很便宜20几块人民币 你不妨让她试试 西药不行的 一般都含有激素 好了会反复 还要同时补充维生素
t
tutu06
8 楼
需要涂唇膏就用日本sheshido一个治口角炎的唇膏,平时注意去内火。补充水份。千万不要舔。这个问题困扰我一年多,只要觉得嘴唇干就用那个日本资生堂唇膏,别的唇膏都不要用了,否则都会复发。中医一点用没有。西药也都有激素
y
yyarch
9 楼
mm你表妹可能是过敏哦,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过敏检查,很有可能是很简单的食物过敏,由于日常食物过敏,每天都吃到的,反而不会被发现,错以为是口角炎
g
geopolitics
10 楼
Re 这个,像过敏。我口红过敏,有过这种痛苦经历,最严重时会渗水出来
l
llts
11 楼
不懂帮顶~~~~~~~~
t
ttyyzz
12 楼
感谢楼上的jms的回复. 我这两天就去按照各位的建议去购买一些药物然后邮寄给她. 希望能够治疗好她的这个顽症.
随波逐流
13 楼
长期舔嘴唇吗?如果是这个症状,就早中晚不停涂厚厚的凡士林,告诉她凡士林不能吃的,她只要停止舔咬,一周就见效果。如果是痒痒痒痒或者痛就要上消炎药了。另外照的照片让她自己看,更触目惊心些,效果更好。我的小儿子就是这样的,康复中。
l
lovespring
14 楼
发短信给你了。
果儿
15 楼
用一点红霉素眼药膏试试, 很管用
t
ttyyzz
16 楼
谢谢楼上各位mm的回复. 我整理好各位的建议后, 然后发给我妹妹, 让她都尝试一下. 希望这次能够治疗好这个顽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