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见过这种前院curb边上斜着一条电缆吗?求有见识的mm来分析一下!

b
babybubb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在看房,今天看了个房子,各方面情况都挺满意,就是前院curb上的一条电缆感觉比较disturbed。大家看图吧,就是一根普通电线杆,这个本来没啥,这边传统老小区都是这种旧式电线杆,但是somehow多了一条疑似cable还是什么的东西,连接电线杆顶部和地面,形成斜三角,还正好拙在房子大门正前方,感觉有点碍眼。我应该是不会下这个offer的了。不过很好奇是什么情况,我老公猜只是固定电线杆用的,不是真的电线。有人见过这种东西吗?做什么的?对房子会有什么影响吗?我能想到的,一个是笃眼笃鼻,就是比较碍眼,挡着这么一条东西在大门正前方,另一个是进进出出一不小心就容易被拌倒?求有见识的mm分析一下,我也好长一下姿势!
x
xyzgw
2 楼
感觉就是稳定用的钢缆。可这部剧也太败风水了吧
b
babybubble
3 楼
这个跟风水有关?


感觉就是稳定用的钢缆。可这部剧也太败风水了吧

b
babybubble
4 楼
踢踢,没人讨论一下的啊~想学习一下涨姿势呢…
f
fenr
5 楼
回复 4楼babybubble的帖子

这是稳住电杆的铁丝线。不是电线。但你要介意,就不要买了。也可以为这个讨价。
6 楼
这个很讨厌,中国也有。晚上黑灯瞎火的容易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