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mini scooter征求意见

H
Honeybee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女儿下个月两岁生日,有朋友想送她个scooter让我选一个,想问问大家两岁的小朋友是买micro mini deluxe,micro mini还是micro mini 3 in 1比较好呢?
我没有见过实物,所以不知道具体高度怎么样,我女儿胆子比较小~
g
graceka
2 楼
我家是3 in 1, 不过从一岁半开始用的。小娃很喜欢坐在那个悬空凳上。不过我娃个头比较大,再大点坐下去时就不好把双脚放上来(这样比较好玩)。估计不久就会撤凳了。3 in 1 最后就是 mini original, mini original 和 mini deluxe差不了多少,好像就是杆矮一英寸。到那时你本来也要换了。鉴于你娃胆小,建议3 in 1.
H
Honeybeeee
3 楼
回复 2楼graceka的帖子

太感谢啦!

不介意的话问一下你娃身高多少呢?我女儿现在差不多90cm,我怕她也比较高大了会不会坐着的不太实用了?
h
huiwan
4 楼
回复 3楼Honeybeeee的帖子

90cm的话不用坐那个小凳子了。
心书童
5 楼
2岁可以直接滑,用不着3in1了
m
missingocean
6 楼
我女儿20个月滑mini滑得很好了。deluxe是不是给大点的小朋友用的,3 in 1没用过。
o
oceanblue
7 楼
都两岁了,micro mini就行了,不需要3 in 1
x
xixipaopao
8 楼
三合一不用了。我娃一岁半的时候坐了几天。之后就站着玩了。那个座位太低了。两岁肯定用不了了
j
jiankangpingan
9 楼
同意别的妈妈建议
H
Honeybeeee
10 楼
谢谢大家的意见!!看来都建议不用3 in 1了,我女儿本来也是身材比较高大的,决定入一个deluxe了,也比3 in 1便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