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白天怎么sleep training啊~

a
aacinda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宝宝sleep training 了五天,晚上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了,但是白天的觉却是大难题。我觉得是晚上因为生物钟,再加上白天不好好睡,所以晚上七八点钟就好困,进入只要让我睡觉我什么都不在乎的状态。可是白天不行,本来白天就没什么规律,这下子更乱套了。我们一般都等到宝宝很困再让她睡觉,因为不想她不太困在床上哭半天的再睡不着... 可是发现貌似行不通,每天白天睡得乱七八糟...
不知道大家白天都是怎么train的啊?我看网上有人说固定时间放床上,能睡就睡不能睡就哭一会儿抱起来玩儿... 感觉好残忍啊~
谢谢大家!
s
sugarking
2 楼
先要建立规律作息,然后再训。这样宝宝到点了就知道要睡觉,而且会觉得困了。

到了训的时候就是按晚上的方法训,如果nap时间过了还没睡着就不睡了,等下次,下次nap可以适当提前一点。
l
lovely0011
3 楼
刚在微信上看到一篇睡训文,很赞。搜“小灯塔的三十六计”
o
olivia0591
4 楼
我是训之前先观察几天 总结出规律 我家宝宝4-6个月时候醒睡间隔大约两小时 困的时候放下去 执行睡前程序 哭一两天基本就会自己睡了
a
aacindal
5 楼
回复 4楼olivia0591的帖子

我们train之前就是因为太不规律太崩溃了才train的!
a
aacindal
6 楼
回复 3楼lovely0011的帖子

好滴我去搜搜~ 谢谢!
a
aacindal
7 楼
回复 2楼sugarking的帖子

好滴,那我就到点儿困了就放床上哭吧
毛豆妈20
8 楼
建议把nap的schedule固定下来再train入睡比较好啊,白天本来就不够困,有的baby很难train。而且建议哭个20分钟就去管一下比较好,要不然很容易就skip掉nap,然后接下来的一天,吃睡就会很糟糕。我家训了晚上,但白天没有训过,到了7个多月开始尝试让他自己在crib里面玩一会儿再抱着哄。然后有一天,突然就自己玩玩就入睡了。现在9个月,睡眠晚上白天都非常好。
长影
9 楼
培养固定睡眠时间和训睡是两件事。
我是先培养睡眠时间,宁愿抱睡,哄睡,都算上。固定好时间,确定娃什么时候困了再训睡。
s
sugarking
10 楼
回复 2楼sugarking的帖子

好滴,那我就到点儿困了就放床上哭吧
aacindal 发表于 9/16/2016 12:33:03 PM
我可不是说困了就放床上让他哭啊……

我的意见和楼上两位mm一样,要先培养/了解娃的作息,然后再训练自己睡。如果你们现在白天nap时间都不能固定,训睡无从说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