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买房 请帮比较一下Mountain Lakes 和Ridgewood的两个房子

n
non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个房子价格差不多,mountain lakes的房子1900 sqft, 三房三卫, 房子设计不错,2008年重装修过,后来又upgrade挺多东西的,用的东西看上去都很好,缺点是只有一个车库,而且在小山坡顶上,有点陡。另外一个房子是在ridgewood,2800 sqft, 五房三卫生,有两个车库。但是里面远有前面一家好,看上去有点老式的感觉,而且在一个dead end 的corner。我家有个二年级的娃,不知道选哪个房子合适, please advise!
j
jiaxinbinggan
2 楼
显然2
自有天意在
3 楼
2。里面花钱都能改的,location改不了,而且在dead end的corner显然是一个加分项,不知道lz为啥放在缺点里面说。不过不懂你们的学区,这个应该也考虑在内
n
nonn
4 楼
谢谢楼上mm的建议,再加点信息,1号房 85%白人,10%的亚裔,2号房 60%白人,20%亚裔,10%西班牙裔。学校两个都不错,但是有认识的人从2搬到1,据他说是孩子竞争太激烈?
c
cathybefore
5 楼
光从这些信息来看,果断2.

不过也要看房子在town里的相对位置。
r
rabbitsugar
6 楼
ridgewood有那么多亚裔啊 感觉走街上几乎看不到亚洲面孔
s
seemoons
7 楼
两个都是好学区,不过2的综合指数还是比1高很多吧。首先地理位置,R有去纽约的公车(R是终点站)和火车,在NJ的东北,离纽约也近。整个社区都是很规划得不错,活动很多,而且商业区欣欣向荣,它的医院RP也很好。M不熟,就学区知道是不错的,靠进parsippany。
头发长了就烫烫
8 楼
有两个朋友住在moutain lakes,只知道当时是冲着好学校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