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it

g
guanghui
楼主 (未名空间)
上个月,拳王梅威瑟车队遭到枪击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梅威瑟的一名保镖腿部中枪,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名保镖只是去医院做了简单的局部手术就出院了,这等恢复能力着实让人感到惊奇,也让很多人好奇,梅威瑟的保镖究竟是一群什么样的人?要知道梅威瑟作为拳王就已经很能打了,他的保镖当然比他要强得多。

在2009年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梅威瑟还没有雇佣保镖的习惯,但是有一天晚上,梅威瑟正在饭店吃饭,突然外面的街头产生了暴乱,这时候梅威瑟被吓坏了,他以为这些暴民是冲着他的钱来的,好在警察很快平息了外面的骚乱,虽然闹事的人和梅威瑟没什么关系,但是梅威瑟还是开始考虑自己的安全问题了,毕竟自己身家过亿,被人盯上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所以从这个时候,梅威瑟花了一大笔钱给自己雇佣了多名保镖,这些保镖都是膀大腰圆,除了能给梅威瑟上街的时候当开路先锋,有时候梅威瑟的TMT夜总会有人捣乱这些保
镖也能去教训一下搞事的人。而梅威瑟保镖团队有一个大胖子,身高超过210cm,体重
三百多斤,曾经是美国大力士比赛的选手,还当过职业摔跤运动员,他是梅威瑟保镖团的老大。

经常关注梅威瑟动态的粉丝对梅威瑟身边的保镖真的是太熟悉了,确实辨识度太高了,讲真的,如果真的有人想针对梅威瑟,雇这么几个保镖会更加显眼吧。看看其他明星的保镖,基本都是正常人体格,这样才会隐藏的更深,而梅威瑟的保镖,想看不出来都难啊。
s
sneak1999
2 楼
【康纳VS梅威瑟10亿美金 最后一战】

https://muxiv.com/sc/playlist/75225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