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父母快到回国期限了 延期申请还没批下来

c
clsy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下 给爸妈办延期办晚了 眼看着快到期限 延期申请还没信儿 只收到receipt  可以合法停留吗 会影响十年签证吗? 非常感谢!
p
panpokemon
2 楼
没有收到最终结果之前,都可以合法在这儿。如果延期被拒了,好像一到二星期内要离开。延期的收据要保留好,如果被拒,以后再签证可能用得上。
x
xiaochongzi
3 楼
楼上说的对,延期也比较久,需要三个月左右呢
w
waer
4 楼
延期的批准很慢,要三个月不止按期回国就可以了。
b
bibihulu
5 楼
看你愿不愿意承担签证被取消的风险
d
dongbaobao
6 楼
现在是合法居留美国,延期批准下来之前回中国也可以吧。下次来美国之前把批准信拿好就可以了。
c
clsying
7 楼
延期的批准很慢,要三个月不止按期回国就可以了。
waer 发表于 9/11/2016 2:52:36 PM 这个月就马上到期了 可现在还没收到approval letter.  如果留在这头拿着receipt letter继续等的话是不是有风险呢?还是到期了没有approval 就得按期这两天就回国呢
w
waer
8 楼
你延期上面说的延到什么时候?在那个时间到之前一定要走,不能拿receipt滞留,可以拿receipt在日期到之前等approval,但之后风险就非常大,有的人没拿到approval提前走的,最后approval日期就是走的那天,这样就没有问题。
小蘑菇一家
9 楼
我是一个半月收到结果,六月底办的,给楼主参考一下。
d
dianawangyu1221
10 楼
我是四月中旬办的,我爸妈六月中旬I94到期,八月中旬才收到approve,四个多月!现在很慢!只要有收据就可以合法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