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玉土英文叫什么,我在lowes没看到有卖

春风吹又生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就是在卖泥土的地方看了一遍没看到这种颗粒状的土,不知道是没有卖还是我错过了,这个土英文叫什么?是不是这个土种succulents最好?
s
sally91
2 楼
你买普通泥土和白色小石子混一块儿是一样的
春风吹又生
3 楼
你买普通泥土和白色小石子混一块儿是一样的
sally91 发表于 9/11/2016 12:12:46 AM
我现在就是用普通养花的土加perlite,没混沙子,看到网上别人照片都是颗粒的土觉得很好看,想来应该也是最适合多肉的土,所以就想弄点看看
c
cheerwine
4 楼
可以用 Turface MVP 代替。 turface一定要买MVP size 的。
w
wdxxq
5 楼
在ebay有卖,你在ebay直接搜赤玉土就能搜到的。 Akadama (赤玉土 Akadamatsuchi, red ball earth)

但我从来没买过,都是找家人从国内带的。赤玉土的确好用,尤其是养多肉。但普通多肉(尤其没刺的景天类)不一定非要用赤玉土,如楼上所讲的其他代替品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