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看大b超报告,previa no, grade 1是啥意思?上图了

六月小雨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家小的妈妈们帮忙看看大b超报告中的一项。
20w0d做的大b超,ob说looks good问我们有没有问题,没有就打发我们回去了。
上周要来大b超报告单。上面previa圈的是no(选项有yes, no, marginal, interminate), grade圈的是1。
不明白啥意思,查了下好像grade 1是胎盘低的意思?胎盘低又是previa的一种,那previa不应该是圈yes吗?
六月小雨
2 楼
上个图

六月小雨
3 楼
还是这个grade指的是placenta的grade? 搞不懂
n
nobody2
4 楼
不用担心,会长上去的。placenta previa 是胎盘前置,如果后期没长上去就需要刨,不过多数都会长开。医生可能会在32-34周给你再安排一次b超确定。
a
amylucky
5 楼
mm,真细心,我做b超的时候,医生说没问题,不需要复查,然后我ob也告诉我没问题,我就没问题了,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