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买过回国跟旅游团的机票吗?便宜发指,但要付700押金靠谱吗

d
dolphi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回国来回机票两个人加旅游7天,包吃包住,可以待满6个月,最后连机票食宿消费门票两个人600,还是很便宜,但是要付700押金,说是怕你就飞不旅游,大家有人用过吗,靠谱吗?
d
dolphina
2 楼
就怕700押金不退,这样的话和自己买两张票价格就一样了
童年
3 楼
没买过,想想就不靠谱
t
twptwp
4 楼
听着就不靠谱,现在各种诈骗太多了,防不胜防。但是如果是用信息卡付钱,有合同或者发票说明是押金会退的话,最坏的结果是可以通过dispute把钱拿回来,前提是你有证据在手。
不过我还是觉得一定有隐藏的费用是必须支付的,比如强制付消费、什么消费等等(我是瞎猜的哈)。昨天看电视,新闻说国内一个老年人旅行团,3天2夜188人刀,结果被骗买保健药,都被骗走了几万到十几万不等。
d
dolphina
5 楼
不能用信用卡,只能支票或者现金,听到这个我犹豫了
p
potatoball
6 楼
这种低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旅游团怎么能参加呢,600光一个人机票钱都不够,每天旅游2-3小时,剩下时间全泡在定点商店了,不购物不让走。
师父小骨
7 楼
听说挺靠谱的,便宜是因为有国家补贴。以前有人还带着国内父母一起玩儿,现在不允许了,这个价格只能给海外华人。是购物旅游,是不是不购物不让走不清楚,反正我认识的人都会随便买点儿什么的
m
mimidaidai
8 楼
299那个吗?以前看到甚至更便宜,99刀,甚至1刀。一样的行程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S
Starry
9 楼
对于有工作的来说即使没有强制购物也纯粹浪费时间
d
dolphina
10 楼
对的,主要是给父母买,要有绿卡的,父母浪费点时间到还行,可以停留六个月,7天旅游说是啥时候去都行,就怕楼上说的不购物不走人啊
k
kangkang66
11 楼
便宜没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