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12周的B超图可以看男女~

m
mas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就是胎儿侧身照的生殖器节点:跟脊柱角度大是男孩,角度小是女孩。
我10+5周的照片也很清楚了,冲天炮一个,应该又是男孩。过一周DNA结果出来再验证。

另外,The First Years的热奶器46% off了,打了折扣$15左右,比baby rus的便宜很多,不知道是不是best deal,还是先下单了。
https://www.amazon.com/First-Years-Quick-Bottle-Warmer/dp/B00005BXKM
X
Xiaoguaidan
2 楼
我是十二周测出性别的 根血液测试结果一样
s
sweetiecc
3 楼
我十一周的b超那个角度怎么看都是女的 结果20周看出来是男的
p
peachypeach
4 楼
可以看 但是准确度不如20周高
c
catdog0613
5 楼
记得以前看一个纪录片 说男婴的生殖器是从两腿中间的腹腔里慢慢往外长出来的,不是成型的时候一直都在的,所以B超做的早很有可能那时候还没长出来呢看不到,这可能也是为什么大B超做出来女孩儿的最后翻盘的比做出来是男孩儿的翻盘的例子的多的原因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e
echoiker
6 楼
12周看的时候医生说不一定准 但是还是猜了一下 最后和20周看的结果是一样的
身边还有三个都是12周和20周是一样的 有男娃也有女娃
M
Mitsouko
7 楼
发上来看看
q
quallah
8 楼
好像现在12周都80%确定了。如果说是男孩应该不会错。应该说b超比以前进步多了。3-4年前我家老大还是19周确定的。
h
happyniu
9 楼
又是一个广告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