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nspection的维修收据

f
flyawayjj
楼主 (北美华人网)
Offer里说的是卖家提供所有修理的receipt and lien waiver。昨天代理发来所有要修理项目的相关单据。有的是receipt,有的是waiver. 修理项目最多的一张waiver上面只有修理公司的名字,连电话也没有。在网上查了下只找到这个公司的名字,地址在地图里也搜不到,也找不到任何联系方式。主要是第一次买房,啥啥都担心。怕被卖家忽悠了,贴个图大家帮看看这个单据有问题吗?
f
flyawayjj
2 楼
W
Wamot
3 楼
检查title是否有lien,应该是律师title update的工作啊。另外,你过户时如果买owner title insurance,以后万一出问题也有保险公司管着。
f
flyawayjj
4 楼
回复 3楼Wamot的帖子

我们没有找律师。朋友说用不着请律师…身边两个朋友都没有请律师。这个owner title insuranc是签字那天买吗?跟谁买?谢谢!
t
tianyuan2014
5 楼
I think as a new buyer you should hire a good attorney.
s
sharry
6 楼
My goodness. Who can trust owner's documents for lien or not!
W
Wamot
7 楼
也许你们州不是必须要找律师closing,但总要用到title company吧。title insurance是帮你做closing的title company才会卖给你的,必须要做title search才会卖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