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隔壁塑料激素贴,想问一直用热奶器给塑料奶瓶加热,会有问题吗?

l
lynni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塑料奶瓶是BPA-free的,一直用热奶器加热,这个塑料会有问题吗?会释放其他不安全的不为人知的有害物质吗?
h
host
2 楼
也有过类似的担心,但是担心也没用啊。而且那么多玩具,还有吸嘴杯,大部分是塑料的,娃啃来啃去,还能怎么办呢。不过如果有下一个娃,我应该至少会换成玻璃奶瓶。
b
babycitybear
3 楼
回复 1楼lynnie的帖子

有玻璃奶瓶啊
哪个帖子啊 所谓的隔壁早发育贴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a
abigailchen
4 楼
玻璃奶瓶不太能用热奶器吧?我家的热奶器是恒温40度的,这温度不算高,应该还好
p
pop
5 楼
玻璃奶瓶据说对于母乳不好,因为母乳的抗体据说会吸附在玻璃表面,导致小孩子得不到母乳的抗体了。
s
sugarking
6 楼
玻璃奶瓶不要用于存储母乳,喂的时候倒进去就行。

我用comotomo,硅胶奶瓶(本来用dr. brown的玻璃奶瓶,后来娃不肯吃了)。目前看来硅胶是安全的,但是who knows。不过奶嘴什么的本来也都是硅胶。

lasinoh是塑料奶瓶里唯一号称bpa and bps free的,我觉得如果要用塑料奶瓶,可能这个是更安全一点的选择。

我还是觉得能避免塑料就避免,虽然现在都是bpa free,但是用了其他bpx来替代,这些bpx只是目前不禁止,以后会不会禁止就难说了。
d
dible
7 楼
大的方面注意  小细节的话 心大点就好了
f
flyingplate
8 楼
塑料和硅胶用用就变形了,而且黄黄的洗不干净。现在我就用不锈钢的。
o
ostrakon
9 楼
不锈钢的可以进热奶器吗?可以推荐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