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3娃妈帮忙打打气

x
xiaoxio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刚发现老蚌怀珠怀了老3,老大已经9岁,老二也5岁了。是不是差太远了,玩不到一起去?还有3娃究竟会有多忙?
n
nevercare
2 楼
这个年龄差其实 挺好的,因为两个大的已经能够照顾自己,你可以专心带老三。玩是肯定不能玩到一起,但是大的可以帮忙看着小的。

我们双职工,没人帮忙。第一年是挺忙的。老三一岁以后就好多了。最重要的是你lg有多给力
b
buzuki
3 楼
想怀老2却一直怀不上的人来沾沾孕气
r
rainysunny
4 楼
好处是小的和两个大的没有什么大的冲突。我们小的1岁多,老二5岁半,他们经常抢玩具。7岁半的老大和老三从来没有过,相处和谐。

你可以做到的。版上很多三娃妈啊。而且有了老三后,你会发现身边好多三娃家庭。
b
babyout
5 楼
同勉励
b
baby16
6 楼
恭喜恭喜!
b
bluesky99
7 楼
我家老大14,老二5,老三在肚里,感觉很好。
x
xiaoxiaowa
8 楼
你的老大和老二玩得到一起吗
s
snowsherrie
9 楼
第一年辛苦点,之后就好了。三个孩子挺欢乐的。两个大的不会和最小的打闹,还会保护小的。
电丸子
10 楼
顺其自然吧!有妈妈老大都上高中了才有了老3。
c
cicid
11 楼
老三刚生出来的一年里,虽然有人帮忙,我还是depress了一段时间,做好准备会比两个辛苦,但没想到会那么辛苦。直到老三一岁半上了幼儿园,我才感觉喘口气。不过我全职上班。
x
xiaoxiong
12 楼
两个都是boy, 能玩到一起


你的老大和老二玩得到一起吗

xiaoxiaowa 发表于 9/7/2016 1:30:00 PM
o
oceanblue
13 楼
这个年龄差其实没啥事.因为老大老二都大了,其实基本上你主要精力放老三身上.老大都能帮不少忙了.比那种老大两岁老二就要出生的scenario好对付.我的建议是忙不过来就请人.人生苦短不要把自己搞那么累,不值当.
z
zzylj
14 楼
我家老大与老三也差9岁。大的都可以帮忙照顾小的而且大的都特别疼爱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