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的Diorama 到底值得买吗?

r
rainte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过生日了想送自己一个礼物。也没想好要什么,本来挺喜欢Diorama这个包的,可周末去看了发现里面不是皮的,就犹豫了没买。主要还有一个原因是买了以后呢可能用到的机会比较少。所以就想知道如果买了放个几年会过时吗?不想买了一个包还没用呢就过时了。 (以前的惨痛教训啊)
m
missfreckles
2 楼
dior的话我比较喜欢diorissimo和be dior,都是百搭款,样子也不容易退流行。
M
Mitsouko
3 楼
这两个哪个好看?在纠结中


dior的话我比较喜欢diorissimo和be dior,都是百搭款,样子也不容易退流行。

missfreckles 发表于 9/7/2016 7:15:00 AM
a
alice830
4 楼
我去店里试了实物很美貌,但是上网看到很多人说掉漆。
我就买了new lady dior
p
pluto913
5 楼
同喜欢这个包!目前担心那个盾牌是磁铁的?会让银行卡消磁?超喜欢中号美国要 3300 不知道欧洲多少
K
Karina2014
6 楼
逛街看到有人背觉得没有chanel的boy好看呢
s
sJill
7 楼
tttttttttt
y
yjings
8 楼
值得
h
hoverkathy
9 楼
I like this bag, esp. for the pink color :-)
骨头
10 楼
这个包包适合精致的装扮,还算好看。但是我个人不会买的,以前收的Chanel基本没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