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sold!!iisold

f
fannysunn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200多paperback, 几本Hardcover, 很多Scholastic的Paperback,一些其他出版社的, 45本Board Books, 很多都是脍炙人口的畅销书, 都是从Ebay, 旧货店,Booksale淘的,花了不少钱。

状态从Acceptable到Like New,其中有几本High five magazine,给娃订的
这些书有的有可能缺页,有写字了,都是旧货。
问问,不知有妈妈感兴趣吗?如喜欢站内联系。最好Local PickUp, Media mail 70磅需要35刀, 不得不分两箱寄。
这些书78磅了。
从几个月,我就每天和娃读几本,喜欢的就重新读,我娃现在5岁多,可以读chapter book了。
每天多读多看,大人孩子都收益。
看照片有什么Title。









L
Lizzy_zlz
2 楼
楼主给个坐标
f
fannysunny
3 楼
53590
v
vergessenlea
4 楼
真可惜不在附近,能买部分吗?
f
fannysunny
5 楼
真可惜不在附近,能买部分吗?
vergessenlea 发表于 9/6/2016 7:24:52 PM
有两部分,一部分是纸皮书200零几本,八十块钱。邮费是28, 另一部分是board book, 一共45本,二十块钱, 二十四磅,  邮费是13块6毛5
g
greenmay120
6 楼
楼主140包邮吧 我全部要了